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new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new同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看看大胖!大胖少掉了!”早上跑步時,林家森同學無意中向後瞥了一眼,身體停頓了一下之後上氣不接下氣的爆笑了出來,我們也毫不遲疑的轉過頭去,但都也“噗”的笑了出來,原來只見大胖錢程浩被同學們遠遠的甩在了後面,嘴裡“哼哧哼哧”地喘着氣,腳步艱難的向前邁動着,再看看臉上,頭髮濕濕的,團在了一起,額頭上肉眼可見的汗珠密密麻麻的排在了一起,隨着他的腳步跳動着,活像一群士兵在抱膝跳眉毛因為濕而站在了一起,顯得更濃了,兩隻眯着的小眼睛堅定不移的盯着前方,與其餘形成了鮮明的對比。鼻樑上一閃一閃的,彷彿在對人們炫耀着:Look! 我是偉大的油!鼻尖上的汗珠時不時的滴下,宛如一個個跳水員,不過跳得是那個……粉身碎骨啊!臉蛋紅得像要滴血,再看看嘴!壓根就沒有閉上,一直在大口大口的喘着氣,就像在呼喚:“等等我!”繼續往下看!他那時不時聳動的喉嚨證明了同學們的猜想,一個字兒,渴!那粗實的臂膀前後晃動着,已經無力的垂了下來,讓人覺得軟軟的。肚子……不!應該說是將軍肚,最為別緻的將軍肚沒了昔日的得意,一起一伏,速度快得驚人,好像決心要衝破肚皮的束縛一樣……總之,只要你看了一眼,絕對會笑得肚子都疼了。 

  這時,老師突然叫停下來整頓隊型,但我,們後面的幾個人還是漫無紀律得哈哈大笑,直到錢程浩到了才有點收斂,只不過臉上浮現的笑意還是掩蓋不了的。整頓好隊型后,又開始跑步了,錢程浩也隨之開始了他那動聽的歌曲—哀嚎,不知道的恐怕還會以為這哥們兒受了天大的委屈呢 !   

  哎,這樣的哀嚎啥時候才會結束呢?   

  對了,這你們可千萬別告訴他啊!不然我鐵定Game Over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new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new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