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戀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夏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再好,總有結束的時候。花開再艷,總有凋謝的時候。每次我都非常的捨不得,這次更是。因為這是我童年時光里最後一個夏天。是的,它還會再來。但那時我已經是一個中學生了。一切都變得複雜,再也找不回兒時的天真了。 

  夏天過了,就是秋天,這是自然規律。童年過了,就是少年,這也是規律,無法更改。人們在無奈中長大,在無奈中嘆息。但昨日還夏樹蒼翠,今日卻秋草枯黃。當一個小學生還在夏天的陽光中歡笑,取而代之的又是一場秋雨。 

  秋天來了,萬花凋謝,落葉飄零,一切都變得凄涼。一陣秋分刮來了一張82分的卷子。寒風吹透了單薄的衣衫,吹進了心裡。下雨了,雨水浸濕了卷子,浸濕了眼睛。 

  第二天醒來,天氣十分溫暖,陽光射進了卧室。這是老天給我的最後一個夏日。我的心又充滿了希望,充滿了陽光。我望着窗外,等待明年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戀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