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pleasebebrave。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pleasebebrave。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是晚上十二點零四分,星星遍布夜空,似乎在嘲笑我的軟弱。 

  曾經,我是為了考到這所學校而煞費苦心,半年前,為了那所謂的理想不惜放棄我摯愛的一切,只專註我的學業。記得我初二時寫過一篇文,叫《放棄也是一種美》,老師還把它當範文了,說有真情實感,殊不知我是含着淚花在考場上艱辛地一點一滴把它寫完了。痛苦、不舍、矛盾不停在我心裡糾結。那一年我過着異常辛苦的日子,唯一的精神支柱是那句“考肇中呀。”我清楚地記得,在我經歷了考試失敗后,在我最最失望之際,那張賀卡給了我最貼心的安慰,讓我覺得我不是這個世界遺棄的孤兒,陪我走過那段歲月,我才能撐到現在。現在我終於做到了,可是,我最最親愛的你,你卻在哪裡呢? 

  說起來,我的其他同學一放假就忙着去照貼紙照,那時候我一點感觸都沒有。可是我現在才懂得,離別這種痛,是刻骨銘心的,無法用言語表達,好像連心都無法呼吸了。以後是會有機會見面,但誰又能保證我們都像純真年代那麼要好,長大后也就也就可能客套地寒喧幾句,這種悲涼,在魯迅和閏土身上體現得最清楚透徹。 

  我好像是個特別懷舊的人,經常沉湎於過去的回憶中。記得有一年暑假嬸嬸回來后笑我說:“你怎麼還在看《還珠格格》,都看幾年了。”可是現在我依舊每天固執地看着它,連我媽都服我了,說幼兒園看到現在升高中,都看十幾年了你怎麼不膩啊你。是的,是看十幾年了,但每次看所帶給我的震撼都不一樣。也許上大學后,結婚後,即使有了孩子后,我還是會看。看着它會讓我想起幼時的事,正像S.H.E唱的:“我不想長大。”如果可以,我寧願放棄什麼重點中學、重點大學、什麼光明的前途,讓他們通通見鬼去吧,我只要和我摯愛的你們在一起。 

  以前總是覺得做父母的女兒不好,老是想着離開他們,擺脫他們,可是現在要走了,可是我卻感覺非常不舍,可他們一定會說我要自己學着長大,我也一定會非常非常勇敢,不讓你們失望。 

  今天在即將離開這個城市之前,我特意地把它仔細地看一回,我打着傘站在十字街口,在這個細雨蒙蒙的季節,心頭湧上的是無限的傷感,前方的路有太多未知的因素了,使我躊躇不前。我不知自己的選擇是否正確,這個世界會否再次遺棄了我。 

  最近好像經常都睡不着覺,每當這時,我就會把沙漏掉過來掉過去。99秒的時間,一整夜溫柔的安慰。我們的心是不是像這些小小的沙粒一樣,只有不斷縮緊自己穿越狹窄的縫隙,才能得到皈依,不再孤獨? 

  夜更深了,可我的心卻異常地冷靜下來。 

  而我終究要離開,像風箏飛向很藍的天。 

  Please be brave.My dear. 

您正在瀏覽: pleasebebrave。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pleasebebrav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