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答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答案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關於對答案的事情,其實看完之後老師都有叫我們說不要去對答案,我們也都有很聽話啊,考完之後也不去討論世間上的事情,就馬上進入下一課的複習,但是其實每個人心裡都清楚自己考得怎麼樣,就像自己隨便自己,沒有對答案,自己也知道自己沒有考好,所以自己其實在複習的時候整個人的狀態也是比較壓抑的,看完之後自己還是會忍不住想要去對答案,所以最後還是對了答案,自己基本上也知道自己的定位在哪裡了,所以也就覺得沒有辦法去上一本線了。

  就突然間覺得好像自己最後都成為一個最不想要成為的自己,就像中考一樣,自己最嫌棄的那個學校自己終究還是去了自己,當時信誓旦旦的說,如果是考到那一個學校的話,自己就不要讀了,可是自己終究還是去成為那一個自己嫌棄的人,包括這一次可能自己終究也是要成為那一個過去的自己嫌棄的人吧。

  然後昨天一直到凌晨4點才睡覺,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想什麼,其實想關於未來的那些想法其實還是挺少的,沒有去想那麼多,可是有想很多過去,就是對過去的總結會覺得過去的自己沒有全力以赴,算是一種遺憾吧,也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多少也是在表達一些遺憾以及後悔,但是沒有對未來有更多的展望,只是希望自己在這一個假期裡面可以做到絕對的自律吧,畢竟也就覺得這也是人生的組成部分,要是現在不自律的話,到時候又有新的結果,要來懲罰自己了。

  他們都是沒有勇氣去對答案,其實自己也是在對我語文答案之後就不敢繼續對數學答案了,因為怕自己對我數學答案之後,就沒有好心情和朋友出去玩了,所以也就停止了,但是後來還是有忍不住在奶茶店對了一下英語答案,出來之後自己有對着朋友大吼了幾聲,因為自己有7分是有對的,改到錯的就突然間有點心塞嘛,然後自己就忍不住去大吼大叫了。所以就像朋友他說的那樣子,我們不應該這麼快就去對答案的,要不然幸福感真的會受到影響,可是自己又會覺得遲早是要面對的一件事情,又覺得這樣子,早一點知道不是那麼壓抑,也可以對未來有更多更全面更充分的準備與打算。

您正在瀏覽: 對答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答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