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再續未了緣(十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續未了緣(十一)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國破家亡,若她能做到,雖死何懼! 

  只是現在她看到的是從她體內流出的熱血,把她那素白的纖衣染得通紅,通紅。 

  她只看見,她面前,是一片絕望的紅艷,鋪天蓋地的紅艷。 

  她的呼吸慢慢衰竭,手腳也開始冰冷,並且,已幾乎聽不到心跳聲了…… 

  “你終究還是殺了一個深深愛着你的人,哈哈!”長孫無塵仰天大笑。 

  “她是你幫凶,死不足惜。”行健目無表情地道。 

  “可是,”長孫無塵說,“她從來就沒有想過要出賣你,即使我要結果她。因為,她愛你!” 

  “你……” 

  “但她偏不該愛你!我有什麼比不上你,為什麼!”長孫無塵把劍就地一劃,火星四濺,“所以,我要讓她死在她最愛的人手裡,我要她明白,她最愛的人根本不愛她!我長孫無塵得不到的東西,別人也休想得到,包括龍泉太阿,也包括阿梅!”長孫無塵字字鏗鏘,擲地有聲。 

  “行健……我……不怪你……我……”還未說完,若梅頭一歪,便不省人事…… 

  “若梅!若梅——”行健疾呼。 

  “你告訴莫天舒,我給他三天時間,讓他好好考慮,到底性命重要,還是秀嵐重要!”說完,長孫無塵凌空疾身離去…… 

  且說天舒與秀嵐被行健安排在爭鋒山莊的一個密洞里,洞里很黑,只有天舒手中的蠟燭發出點點光芒,但並不足以照亮整個山洞。 

  行健只告訴天舒來山洞“避難”,並沒有告訴他究竟要避何難。憑着直覺,他隱約覺得與長孫無塵有關。

您正在瀏覽: 再續未了緣(十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續未了緣(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