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性,不一樣結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性,不一樣結局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林黛玉,重性隨行人生。

  自那神瑛侍者為我這株枯莖幹葉的絳珠仙草帶來甘霖時候,我便許以一生之淚予以報答。

  江南小村,煙柳拂堤,鶯歌漫舞,我獨自一個人帶着這美麗的回憶,奔赴那珠簾翠竹繞,庭院深幾許的賈府。

  我不再和我的寶哥哥賭氣,我會時刻伴着他,牽住他的手,我會在他的面前表現的很自然,不再作矜持之狀,我會敢愛敢恨不在嬌羞,我也無須抑制自己內心的情感,隨時可以大笑,隨時可以大哭,笑,要驚天地,哭,要泣鬼神。

  我是水芙蓉,高貴冰潔,出淤泥不染,有沉魚落雁之美,她是牡丹花,風姿綽約,富貴高麗,有閉花羞月之態,我不再相信木石前盟,你也不會理會金玉良緣,缺少了爭風吃醋,摒棄了明爭暗鬥,一起與寶哥哥共剪西窗燭,共話微風細雨。你可以帶我領略北國風光,千里雄奇,萬里悲壯;我可以引你進入煙雨江南,桃紅柳綠,千里旗郭的畫卷之中。我們可以吟詩作畫依舊會在雪落三千,梅放萬枝的冬季,齊聚我們的詩社,一起吟詩作畫,共同烤鹿肉,划拳猜掌,歡飲美酒。

  我,也無需孤傲,孤芳自賞,我要熱情的對待每一個人,我無需再為賈府之人,步步自封,處處留心,我撥開心中的陰霾,讓愛的光芒照亮心靈深處。

  然而,每到花落時,我依舊手拿着我的花鋤,帶着我的香囊,微風過後,花落之處,掃起每一片落花,掃起心中每份的憂傷,我依然還會書法我內心的傷痛,我依舊為殘花築起一座小墓,依然吟唱:“花謝花飛花滿天,紅銷香斷有誰憐?……”隨性的大哭一場,管它鳥驚飛,任它花愁顫。

  我將永遠擺脫寂寞殊林,我將不再是“玉帶林中掛”的結局,我習慣了滾滾紅塵的世俗生活,習慣了世俗社會的為人處世,無需怒,無須怨,每天依舊琴棋書畫唱,依舊品茗低吟,隨性而已。

  那年,夏天,大雨滂沱,我不再是病卧床榻,淚如雨下。我會雙頰生紅暈,頭戴紅蓋頭,一聲聲嗩吶,一陣陣鼓聲,伴着寶哥哥,坐乘大花轎,步入人生的殿堂。

  不一樣的隨性,不一樣的結局。

  江蘇宿遷致遠中學高三:zhangran1990

您正在瀏覽: 隨性,不一樣結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性,不一樣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