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競選班長演講作文

競選班長演講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競選班長演講稿300字

大家好,我是你們的同學,王怡藺。很榮幸,能站在這個講台上競選班長。可能,在你們眼裡,我不夠優秀,但是,我有一顆心,我有一顆願意為你們服務的心。我聽見有一個同學說,如果我要選班長,就不選我當正班長,她就只選魏一戈當正班長。我聽了這句話后,我很失落,好象被遺棄了一樣,象打翻了五味瓶,很不是滋味。有一次上體育課,我甚至哭了,哭的很傷心,淚落如珠。這時,有兩個同學看見了我,問我怎麼了,我說:“沒什麼,你們去玩吧。”其實,在他們問了怎麼了的時候,我覺得我感受到了一種莫名的幸福。其實,我今天本來不想競選班長的,因為我怕我選不上,會被同學們嘲笑,但是,就在我上講台的那一刻,我想通了,我為什麼要管別人講什麼,既然我是為了鍛煉自己,就應該勇敢的去闖,所以,我勇敢的上來了。在這裡,我請大家原諒我以前做的不對的地方,請大家投我一票!
回目錄

競選班長演講稿300字

競選班長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袁雪,這次的競選目標是班長,有人曾經說過:“不想當軍官的士兵不是好士兵”,那麼我要說:“不想當班長的學生不是好學生”。 

  班長是老師與同學之間溝通的橋樑,我一定要架好這座橋。班長就是老師的一個貼身小棉襖。老是生病了,班長替他管好紀律,老師抱作業本太累時,班長幫他拿。有些同學不聽老師管,把老師惹急了,班長給老師消氣······ 

  我競選班長,我不敢說我是最好的,但我敢說我是最努力的,我具有組織能力,每次上體育課,都組織大家踢球,大家也都會按我說的去做。這樣,一節課我們過得很快樂。 

  我又優點,但我也有缺點。但是,我會取別人之長,補己之短。希望大家能夠投我一票!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回目錄

競選班長演講稿50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與大家共同學習、共同患難已經五年了,彼此之間都非常了解。我知道,從前我當的班長有點不合格。但這次再也不會像從前那樣了。

  假如我在當上班長,我一定會和班委、同學們一起搞好班級的每一項活動,不讓其他班級超越我們。

  假如我在當上班長,我會主動帶頭,在班級里組織幾個學習小組。讓小組中學習好的同學,幫助暫時學習差的同學。讓班級中的每一位學生都擁有優異,的學習成績讓班級總成績永遠名列全校第一。

  假如我在當上班長,我會把老師和學生之間搭起一座溝通的橋,為什麼要搭橋呢?因為我知道,有些同學與老師之間比較難溝通,如果搭起了這座橋,我會把同學們的意見反饋給老師,也會把老師的想法和同學們分享、溝通。讓師生之間相處的更融洽。

  假如我在當上班長,我一定會把我以前的暴脾氣、壞脾氣,統統改掉。從而學習如何寬容他人、幫助他人、諒解他人。在眾人的面前塑造一個全新的形象。

  不管結果如何,我的演講就到這裡了。投不投票,決定權在同學們,不過,我是懷着希望、真誠的心,希望在一起相處五年的同學們能投我一票。

  謝謝大家!

  春有僑心完小五年級:李雲瀅

回目錄

競選班長演講稿80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道,競選班幹部職務。我想,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班幹部工作,來發揮我的長處幫助同學和x班集體共同努力進步我從小學到現在班幹部一年沒拉下,但我一身乾淨,沒有“官相官態”,“官腔官氣”;少的是畏首畏尾的私慮,多的是敢做敢為的闖勁。

  我想我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詞彙來修飾。工作鍛煉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我相信,憑着我新銳不俗的“官念”,憑着我的勇氣和才幹,憑着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這次競選演講給我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我會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首先是“想同學們之所想,急同學們之所急。”

  我決不信奉“無過就是功”的信條,恰恰相反,我認為一個班幹部“無功就是過”。因為本人平時與大家相處融洽,人際關係較好,這樣在客觀上就減少了工作的阻力。我將與風華正茂的同學們在一起,指點江山,發出我們青春的呼喊。當師生之間發生矛盾時,我一定明辨是非,敢于堅持原則。特別是當教師的說法或做法不盡正確時,我將敢於積極為同學們謀求正當的權益如果同學們對我不信任,隨時可以提出“不信任案”,對我進行彈劾。你們放心,彈劾我不會像彈劾克林頓那樣麻煩,我更不會死賴不走。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一個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正由於這種內驅力,當我走向這個講台的時候,我感到信心百倍。

  你們拿着選票的手還會猶豫嗎?謝謝大家的信任

  五年級:盧冰倩

回目錄

競選班長演講稿8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我叫王鈺婷,雖然剛滿九歲,但是已經是連任幾屆的“老班長”了。在從事班務工作中,憑着極大的熱情和幹練的處事,贏得了老師和同學的好評。 

  今天,我又勇敢地站在這裡參加班長競選。我非常清楚自己的競爭對手都是班裡出類拔萃的精英,但我相信自己的聰明才智和管理能力,仍然理直氣壯地宣布要再次參加競選。  

  我再次參與競爭,都是出自我的自信!當然還有我的能力!因為實踐已經證明我的能力擔任班長是遊刃有餘的。 也許,在我說出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豪言壯語”后,同學們將會情不自禁地竊竊私語:小小姑娘這麼自不量力、夜郎自大! 可是我想說,這不是目中無人的自負,這是發自肺腑的自信!古人說:“自信人生三百年,會當水擊三千里”一個人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那麼他就沒有勇氣和資格做任何事情了!

  我也十分清楚,擔任班長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不能因為自己是女孩子就優柔寡斷。我要勇敢面對困難,決不灰心喪氣,決不遲疑不決,決不畏首畏尾,我將用自己的能力證明我的一切,坦然面對各種困難,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解決它們。 

  我明白做任何事都要有強烈的責任感,要盡職盡責。一個名副其實的班長,既要全心全意為同學們服務,更要時時刻刻嚴格要求自己,自己的一舉一動都是同學們效仿的典範,如果管不好自己,如何去管別人? 

  當班長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我知道將會面臨許多挑戰,但我相信自己有能力擔起這副擔子,因為我有熱情,有毅力,有實事求是的態度。如果有幸再次當選,我將以開拓創新的精神和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的態度,努力做好班務工作,使班裡的學習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如果不能當選,我也不心灰意冷,將再接再厲、勇往直前,永葆昂揚向上的鬥志和自強不息的精神,爭做學習好、品德優、身體棒的好學生! 

  在此,衷心希望各位同學投我一票,相信我、支持我、鼓勵我,你們選擇了我絕對不會錯。謝謝! 

  儀隴縣實驗學校 王鈺婷 

  二○○七年九月四日
回目錄

競選班長演講稿90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夥伴們:

  大家好!

  今天我能榮幸地站在演講台上發表講話,感到非常的自豪,當然,這也少不了同學們的支持與老師的關心和鼓勵!

  班長是一個許多同學們都嚮往的職位,需要一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不敢說我是最合適的,但我敢說我將會是最努力的!工作鍛煉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職務”。所以我相信我有能力擔任這一職務。

  首先,我有信心當好班長,我的學習成績不算差,在集體中有一定威信和影響力。其次,我有管理班級的能力,敢於負責,如果我能夠當上班長,那麼我一定會任勞任怨,嚴於律己,管理好班級,提高同學們的學習成績,讓我們的班級成為全年級的佼佼者。而且,我擁有一個不會輕易發脾氣的好性格,絕對可以滿足班長平易近人的要求。我熱情開朗、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擁有愛心。

  假如我競選上了班長,我會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樹立榜樣,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使我們的整個班級形成一個團結向上、積極進取的集體。

  假如我競選上了班長,我會把班級活動作為展示特長、愛好的場所,把學習當作一種樂趣,在集體里互幫互助。

  假如我競選上了班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幫互助。

  假如我競選上了班長,我會真正做同學的好朋友,老師的好助手。馬行千里知其是否為良駒,人經百事知其是否為棟樑。我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證明自己的能力。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一個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

  我想我們都應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詞彙來修飾。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

  班長就是架在老師與同學之間的一座橋樑,能向老師提出同學們的合理建議,向同學們傳達老師的苦衷,我一定會主動為同學服務,為老師分憂。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我會經得住考驗的,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我們的班務工作一定能十分出色,我們的班級一定能更上一層樓!

  請老師、同學們相信我,支持我,投我一票,我一定行,謝謝大家!

  六年級:雨下了

回目錄

競選班長演講稿700字

  老師、同學們(敬禮):

  大家好!

  我,叫李佳驊,今天我競選的目標是班長,此時此刻我更多的是激動,而不是緊張。

  班長這個職位是許多同學嚮往的,但我認為它不只是個光榮的稱號、一個光環,它背後是更實質的內容。也許有的同學認為我不能勝任班長這個職務。我認為我是一個學習成績優秀、綜合能力強的人,因而我確信我有能力當好班長。

  第一,我尊敬老師、團結夥伴、樂於幫助同學、積極向上、活潑開朗,的女孩。我關心班級,熱愛班級,以班級的榮譽為已任。

  第二,我熱愛學習,上課認真聽老師講課,大膽舉手發言,及時完成老師布置的課堂作業,獨立完成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除了在梅花村小學里認真學好語文、數學、英語、美術、體育等各項本領,還充分利用課餘的時間參加鋼琴、英語、美術、合唱、跳舞、語言藝術、文學、奧數等各種興趣培訓班。

  第三,我關心國家大事(神七飛天、嫦娥奔月)、看書、旅遊,開拓自己的視野,我認為看得多懂得多。

  第四,我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活動。今年還參加了學校組織的舞蹈表演。

  如果我競選上了班長,將組織同學們分組閱讀,以此提高大家的閱讀能力,將與同學們探討提高數學成績的方法。我將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當好老師的得力助手,帶領同學們一起學習、一起進步,讓咱們的二年二班更加優秀!

  如果我沒有競選上班長,我將繼續自我完善,東山再起,早晚我都要當上班長,為大家服務。我有這個自信!

  一個優秀的班級需要班長的自信去激發每一位同學的鬥志,需要班長的活潑讓快樂充滿整個班級,需要班長的責任讓班級進步。我自信、我樂觀、我開朗、我努力,同學們,現在你們還認為我不能勝任嗎?同學們,有句話是這樣說的:“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請擦亮你們的眼睛,把你們的偏見拋掉,請給我投公正的一票吧!

  謝謝大家!

  四年級:李佳驊

回目錄

競選班長演講稿500字

  競選班長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的名字是:呂夢妍。我想競選的職位是班長。我為什麼要競選班長呢?因為我想為大家服務;我想成為老師的小助手。

  我既然想當班長,我就會帶好頭,給大家做一個好榜樣!我會嚴格要求自己:上課積極發言!我的作文常常被老師表揚,到現在為止,我已經榮獲十幾張獎狀,我相信以上成績,一定有資格成為班長的!

  肯定會有人說:“當班長特別累!肯定很麻煩!而且會影響學習成績!”

  但是,我不怕!再為大家服務同時,我也會努力學習!

  如果我當時班長,我一定會負起當班長的責任,成為老師們的左膀右臂,成為同學們的好榜樣!我會:上課時絕對不講悄悄話,並且認真聽講,做好每一個重要的筆記。管理方面:我會讓上課之前幾分鐘的時間裡不再有喧鬧聲;午休,不會再有同學們的打鬧聲。讓安靜的時候,及時落下一根頭髮也聽得見。在每一時刻都注意班上的衛生,爭取在每一星期都得到一面流動紅旗!總之,我會盡我所能,來當好這個一班之長!

  但是,如果這次改選會,我沒有競選上班長,我以後也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還會來競選班長這個職位。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

  福建廈門同安區新輝小學五年級:呂夢妍

回目錄

競選班長演講稿50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班長,顧名思義,就是一班之長。這次我就要競選班長一職。因為我很樂意為同學服務,認認真真的管理好這個班級。

  媽媽曾經教導我說:“班級是社會的縮影。如果說社會是需要關心和愛護的,那沒對班級的關愛就是每個同學義不容辭的責任!班長就是負責督促同學履行這項責任的人。”

  拿破崙有一句名言: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而我不是那個不想當將軍的士兵!

  我不僅熱愛學習,自信活潑,而且各科成績優異。我相信我一定能擔當起這個重任!我堅信我能做到!

  假如我當選班長,我一定能履行責任。我要做老師的好幫手,做同學心中的好榜樣!我將於老師共同管理好這個班級。讓同學上課專心聽講,積極發言,遵守紀律,下課盡情玩耍。我要幫助差同學,給他們指導、複習、補習。我還要以身作則,起模範帶頭作用。把好的習慣、好的做法、好的學習方式,傳授該同學們。帶動大家齊步走,做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做父母心中的好孩子,做同學心中的好夥伴!

  如果這次我可以當選,我一定不會辜負大家的重望。我會為大家營造一個安靜、衛生的學習環境,讓六年級一班成為“市優秀班集體!”

  毛澤東說過一句話:“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如果我沒有當選,我也不會氣餒。我會繼續努力向上,爭取當上班長!

  西安市未央區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趙夢濤

查找更多競選班長演講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