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惜聲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惜聲_2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妖,我是一隻花妖,一隻玫瑰花妖。

  我生活在花隱山林。這裡有我的族群。我們一直在這裡生活。我們吸血,但是只吸各種動物的血。用它們的血來生存,來修鍊。

  我父親是我們族群的首領,我是他唯一的女兒,婉兒。

  我們的花隱山林很美,到處盛開着艷麗的鮮花,一年四季,芳香四溢。

  但只有那片火紅的玫瑰開的最為妖艷,最為耀眼。火紅火紅的一片。

  我有楓,和我一起長大的楓。他很英俊,白皙的皮膚,纖秀的身軀,溫暖柔和的眼睛。他是我的戀人,他總是為我捕來各種動物,然後安靜的看着我一滴一滴的吸干它們的血。等我嘴角滴着鮮血的時候,他會俯下身,用手幫我擦乾淨。摸摸我的頭,像我微笑。他笑的那麼美,無比迷人。他牽着我的手,在蝴蝶紛飛的花叢中漫步,把長長的樹枝砍斷來給我做鞦韆,他在一旁輕輕的搖蕩,溫暖的看着我。他會在茂密的樹蔭下,緊緊的抱住我,輕輕的吻我。我愛他。要他一輩子都守護着我。我也要一輩子陪伴着他。

  溫暖柔和的陽光愛普着廣袤的大地,花草隨着微風輕輕的搖曳。

  楓坐在草地上,我躺在他的懷中,我靜靜的看着他的眼睛,真的好溫暖,好像有個小小的太陽在裡面,時刻的照耀着我。腳邊是那隻剛才被我吸幹了血的小兔子,現在的我只需要一隻兔子,就可以生存。

  忽然間,楓的眉毛微微的皺了起來,我剛想張嘴問他怎麼了,他便用一隻手捂住了我的嘴,在我耳邊輕輕的對我說“噓,安靜,有動物。”

  我們藏在花叢中,看着兩隻動物向我們的方向走來,我們看清了,他們不是動物,是人類。和我們同樣生活在這個世界的人類,他們就生活在我們的山下。

  “爺爺,這裡真的有妖怪么?”嬌小可愛的小女孩兒歪着腦袋問他旁邊的老人。

  “是的,而且還有很多猛獸,快走吧,給你奶奶采完葯,我們就趕緊下山。你奶奶有了葯,病就會好了。”老人咳嗽着回答。

  “嗯嗯!我要讓奶奶趕緊好起來,不讓她每天都躺在床上。趕緊起來給我和爺爺做好吃的!”小女孩兒露出天真無邪的笑臉。

  我忽然想起我小的時候,父親總是抱着我,帶我去捕獲小動物。

  當我還在幻想的時候,楓突然飛了出去,跨到老人的面前,用他鋒利的爪子輕輕的劃破了老人的喉嚨,煞那間,我感覺到了火花的耀眼感覺,是鮮血,比動物的血更紅的血,人類的血。老人徑直的摔倒在地上,楓馬上把嘴巴湊向喉嚨,露出尖尖的牙齒,貪婪的允吸起來。

  這是我十七年來見到的最兇殘的畫面,雖然我是只妖。看到如此兇殘的楓,我哭了,眼淚就不由的流下來。楓,為什麼要這樣?父親說過啊,不可以襲擊人類的。不可以。

  小女孩兒好像已經被嚇傻了,呆住了,她也許是不敢相信,長相如此漂亮的哥哥,竟然會用尖尖的牙齒,狠狠的咬住自己爺爺的脖子。當她反映過來哇的一聲叫出來的時候,我看見了楓的動作,可惜已經太晚了。他纖細的手指已經劃過了女孩兒的喉嚨。我木然的看他靜靜的吸幹了小女孩兒的血,然後像丟掉一根沒有用的木頭一樣。楓回過頭看我,眼裡還是那股熟悉的溫柔。我看見可他嘴角的鮮血,那麼刺眼,鮮紅鮮紅。

  “人類的血對我們修鍊有很大的幫助的,而且味道也比那些骯髒的動物好的多。”他用舌頭舔幹了嘴角的余血。那麼美麗溫暖的臉,此刻,在我的心裡,變得冰冷無比,醜陋不堪。

  我推開他,發瘋似的向家裡跑去,眼淚不停的流下來。任憑他怎麼喊我,我都沒有停下。

  為什麼,他要這樣?我愛的人,竟然這樣殘忍。殘忍。殘忍。殘忍。殘忍。殘忍。殘忍。

  晚上,我夢見了那個小女孩兒,她天真無邪的笑臉,還有喉嚨里噴洒出來的鮮血。

  草長鶯飛,日出月現。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平靜如水。

  直到我十八歲的那年,一切都變了,變得那麼突然,那麼徹底。

  花隱山下雪了,下了好大好大的雪,一片一片的雪花沒有止境的從天上飄下來。以往每次下的雪都很小很小,唯獨這次,好像要把積攢了好久好久的雪,都灑下來。

  山裡的動物基本都被我們抓光了,再也找不到來維持我們生存的食物了。

  我躺在楓的懷中,他還是緊緊的,靜靜的抱着我,那麼溫暖。

  “你餓不餓?已經十天沒有吸到血了。”楓溫柔的撫摸着我的長發。

  我輕輕的點了點頭,抬頭也看見了他憔悴的面容。

  他把我放在床上,“你好好躺在這裡等我。”

  我不知道他去幹什麼了,但我知道,他一定是為了我而出去的,他是愛我的。愛我的。

  父親還在外面和族群的眾妖商量如何生存下去的問題,外面吵吵的,亂亂的。我感覺我好累,好累。眼睛好像就要睜不開了,躺在床上,安靜的睡著了。

  當我再睜開眼的時候,我看見了楓,他在溫柔的看着我,溫暖的眼眸里,是無盡的關懷和愛戴。他的臉色好多了,依然白皙,卻顯紅潤。他左手端起一碗血,鮮紅鮮紅的。

  “趕快把它喝了吧。”他把碗送到我的嘴邊。

  我已經餓到了極點了,我想是,如果我再不吸血,我就無法再生存,我就必須死亡。那是我不願意的。

  這樣味道的血,我沒聞到過,我把疑惑的眼神拋給楓。

  “是人類的血。”他可以直接看透我的眼神。有那種深深的默契。

  在那一秒,我手裡的碗徑直的落在地上,碎成了好多片。

  我扯下身上的被子,光着腳向門外跑去。當我打開房門的時候,我呆住了:

  父親,母親,其他族群中的妖,都伏在人類的身上,牙齒緊緊的咬着他們的喉嚨。

  為什麼?父親,你不是說過,不可以吸人類的血的么?為什麼?小女孩兒的臉,浮現的好清晰。

  在我快要倒下的時候,有人在身後抱住了我。是楓。

  “楓,為什麼?”我望着楓漂亮的臉,淚就流了下來。

  “婉兒,我們是妖,我們需要生存。剛開始,族群的妖都不肯吸人類的血,可沒過多久,他們就控制不住了,他們抵擋不了鮮血的誘惑,瘋狂的搶過我抓來的人,貪婪的咬住人類的喉嚨。我們是妖。”

  楓緊緊的抱着我,望着他美麗溫暖的臉,我的心,好冷好冷,冰凍三尺。

  楓,你說,人類都是你抓來的。是你。是你。

  我是妖。我是妖。我是妖。

  我們需要生存。我們需要生存。我們需要生存。

  (未完……)

  天津市薊縣上倉高中高三:尹星會

惜聲 作文推薦:

  • ·惜聲2400字
  • ·惜聲2400字
  • 您正在瀏覽: 惜聲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惜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