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毛絨玩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絨玩具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是是不是還沒長大啊,還是喜歡玩偶,我過生日的時候同學給我送了一個小豬的抱枕,抱着睡覺別提多舒服了,平常午休的時候我也會枕着它。

  毛絨玩偶是女生過生日送禮物的首選,室友和同學過生日都會收到娃娃,有的都已經沒有地方放了,我們寢室每個人都有一個毛絨娃娃,而且她們還給娃娃起了名字,我抱着小豬想了好久該叫它什麼,最後還是決定就叫它小豬。

  我的小豬陪我了幾年,回家的時候我也帶着它了,但是我沒想到的是我姥姥給它拆了,等我找到它的時候就只剩一團棉花了,不知道姥姥為什麼把它拆了,畢竟也陪了我那麼多年,也不去問姥姥了,畢竟她年齡大了,已經都拆了,可能她是想用棉花做點什麼吧,如果我一說這件事,姥姥肯定會給我錢讓我去買個新的,還是讓姥姥留着錢吧,如果以後有機會看到我喜歡的,我再買一個吧。

  原來我其實忘記了玩偶這件事,但是馬上就是豬年了,很多玩具店都在搞活動,都在售賣小豬玩具,我也想買一個小豬,正好明年還是豬年,還挺有趣的。

  我去商店看了看,十幾厘米的小豬就要幾十塊錢,還不太好看,最後還是沒買,我還是在網上看看有沒有合適的,畢竟樣式多而且價格合理,這次我可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小豬。

您正在瀏覽: 毛絨玩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絨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