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毛絨玩具小熊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毛絨玩具小熊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毛絨玩具有很多,有小狗 ,小企鵝,小兔子……,但我最喜歡的是小熊貓,那是姑姑帶我去動物園看大熊貓的時候給我買的。 

  小熊貓很可愛,大大的腦袋上面有一對半圓形的黑色的小耳朵,一雙明亮的大眼睛象兩顆黑寶石一樣發著光,眼睛外面各有一個黑眼圈,好像沒有睡醒覺似的,小小的鼻子上翹着,黑黑的,像個巧克力豆,很俏皮,一張小嘴藏在鼻子下面的絨毛里,如果不仔細看還以為小熊貓沒有嘴巴呢,胖乎乎的身子,黑白相間的絨毛軟軟的,摸上去很舒服。因為熊貓是我們的國寶,所以這個玩具小熊貓我也特別喜歡。 

  我把小熊貓放在書桌上,每當寫作業的時候,它會一動不動的看着我,好像對我說:“小主人,寫作業一定要認真,不能馬虎呀,快快寫完和我一起玩”。於是,我的作業寫的又快又好。晚上睡覺的時候,我會把它抱在懷裡,有它陪着我,我感到很溫暖,也不在害怕,很快就會進入夢鄉。 

  直到現在,小熊貓一直陪着我度過了三個春夏秋冬,成了我童年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知心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毛絨玩具小熊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毛絨玩具小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