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春持--久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持--久在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遲-----久在

今年的春也不知是怎麼了,遲遲都沒有來。也許是今年的天氣太冷了吧,春姑娘害怕她自己會“感冒”吧!

我在蕭索單調的冬季里,總是盼望春天。盼望她的草長鶯飛,絲絛拂堤,盼望她的千樹瓊花,碧波漣漪,盼望她的蘭馨蕙草,潤物如酥;盼望她的春色滿園,落紅如雨。 如今的春天卻遲遲沒有來……..
早晨,我和媽媽去散步,外面下着淅淅瀝瀝的小雨,我想,也許這就是春雨吧!我問媽媽:“為什麼今年的春來的這麼遲呢?”媽媽什麼也沒說只是微微一笑。我和媽媽漫步在雨中,不知不覺中,在路上,我看見了一株小草,他偷偷的將自己的小腦袋伸出了土地,再看看路邊的桃花也是含苞待放…我突然感覺到今年的春和往年的春有點不大一樣,往年,只要看見有一顆小草是綠的,那一整片就都是綠的。還有在這段時間裡,桃花差不多也開了,可是現在他還是含苞待放的。正當我意猶未盡時,媽媽催我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雨漸漸的停了,到小區的門口時,我看見一群人正在為青海玉樹縣捐款,因為在幾天以前那裡來了一場突如其來的大災難--------7.0級大地震,但是他們仍然用意念堅持着。“再大的困難除以十三億用算得了什麼呢?再小的力量乘以十三億是有多麼大的力量啊!”我終於明白了,原來春早就來了,它一直在人們的心裡,他並沒有遲,而是永遠的在人們心裡。
雖然今年的春稍稍有點遲,但彷彿它永遠在人們的心裡,溫暖着人們的心!
 

春持--久在 作文推薦:

  • ·春持--久在500字
  • 您正在瀏覽: 春持--久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持--久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