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難忘的拔河比賽作文

難忘的拔河比賽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難忘的拔河比賽作文350字

贛州市文清路小學環城校區二(3)班

  張語歡

  上課了,老師要舉行拔河比賽了。老師首先把我們分成AB兩個組,從每組中選出三個人參加比賽。A組有鍾欣宏、鄧家豪、朱科銘,B組有陳奕超、王浩儒、李濟安。

  第一局比賽開始了。兩組人員各站一邊,拿起繩子使勁往後拉。只見他們咬牙切齒,雙手緊緊地抓住繩子,身子向後倒,雙腳用力地抵住地,好像用釘子釘住似的。兩個組的啦啦隊都為自己的隊伍高呼加油。A組隊員十分有力氣,猛力向後一拉,好像就要勝利了。可B組人員也不甘示弱,使出吃奶的力氣拉呀拉。比賽進行得異常激烈,勝負難分。這時,A組中的一個同學摔了一跤,B組隊員趁這個好時機趕緊猛力向後一拉。B組贏了,只見他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B組人員開心地笑了,笑得那麼的甜!(輔導老師:陳席榮)

  通聯: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紅旗大道80號市群眾藝術館

  電話:13576760***

  的
回目錄

難忘的拔河比賽作文400字

  今天天氣格外明朗,一場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要開始了,我的心情就像這天氣一樣爽朗。我們班的“小巨人“們站在了班級前方,活動着那有力氣的身體,我也進入了他們的隊伍,我們望這裁判員等待着冠軍向我們招手。

  裁判員把我們領進了比賽場指定位置準備比賽,比賽規則是這樣的:女同學10人,男同學10人,分別站在麻繩的兩邊,腳要對着前面同學的腳,我們要拉倒對方才行。我們班首先和四(3)班比,“預備。“我們拿起麻繩身體向後倒,隨着哨聲響起我們用盡吃奶的力氣來拉,旁邊的同學用自己的嗓門來為我們加油,“嘟“可惜我們輸了。我們只好和四(4)班比賽,我們班的同學開始心灰意冷了,我走上前去給他們說:“堅持不懈,我們要團結就能勝利。“

  決賽要開始了,我們站在了賽場上“預備,嘟。“我們咬緊牙關,黃豆般的汗珠直往下流,紅色標記一會兒偏向我們一會兒偏向對方,周老師和同學們在一旁吶喊助威,似乎嗓子都喊啞了,我們的手紅了臉漲的通紅“嘟,四二班勝利。“太好了,我們連勝兩局。

  哎!我們只得了第三名,我們那雙渴望冠軍的眼睛給拔河比賽畫上了一個美好的句號。

回目錄

一次難忘的拔河比賽作文600字

一次難忘的拔河比賽 

  昨天下午,我校舉行了一次拔河比賽。我們非常激動,等待這一天已經很久很久了。果然我們得了第一名,到現在我對這次比賽還記憶猶新。 

  那天早上,我知道這天要拔河!我就特意讓爸爸給我買了五個包子,兩杯牛奶,把我肚子撐得像個球,真是“大都將軍”。吃完飯,我慢慢地走向學校,一邊走一邊想:哈哈,小樣!誰敢跟我們拔,我班拔死你們,讓你們輸得難看!我想得美滋滋的,做好了準備,一切就等着比賽了! 

  上午第二節課,廣播響起了,我想一定是讓一二年級到操場上比賽,可沒想到的是今天縣裡來人,讓同學們注意禮貌。我失落得一下子趴在了桌子上。 

  下午第三節課,終於到我們五年級比賽了。我們站隊下樓,看完了一班和二班的比賽,覺得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到我班上場了,是和五班比,我們擼起了袖子,眼睛里露出了憤怒的目光,好像要大幹一場。我們握緊了繩子,裁判一吹哨,我們就開始拔,也不知怎麼了,我們竟輸了。然後交換場地,我們使出了全身的力氣,終於贏得了五班。我們一路過五關斬六將,闖入了決賽。老師說“這把一定要贏,已經進入決賽了,得第一不用寫作業!”聽到這句話,我們頓時興奮起來,最終我們和四班爭第一。 

  我喊起了壯烈而豪邁的口號聲:“兄弟們,我們拼了,打倒四班,為作業而戰!”比賽一開始,我們把吃奶的勁都使了出來,我們使勁地拔。高海明的“噪音”很強,把我的耳朵快震聾了 ,只見王大雙拔得臉都紫了,像個大茄子,咬牙切齒的,好像要吃人。真是團結力量大,我們得了第一名。 

  比賽后,我們非常激動,樂得嘴都合不上了!
回目錄

難忘的拔河比賽作文200字

中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

  難忘的拔河比賽

  劉家爍

  星期五那天我們舉行了一場拔河比賽,我就是其中的一名隊員。

  下午第一節課過後,老師帶着我們來到了操場,各自準備好后在一邊等候。過了一會兒輪到我們班上場了,隊員們又激動又興奮。我們準備好了,只聽裁判員一聲令下,啦啦隊就開始大聲呼喊到:“二班,加油!二班,加油!”隊員們聽到呼喊聲就使出了全身的勁,努力地往後拔。這時裁判員喊:“時間到,二班勝!”我們高興得又蹦又跳,經過幾場比賽后,我們得了二等獎。雖然得不了第一,但是我們非常高興!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中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記一次難忘的拔河比賽作文600字

  東海灣實驗學校六年(一)班  陳黃昱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劉老師要我們班與六年二班進行一次拔河比賽。

  操場正中躺着一條巨蟒似的棕繩,繩子中間系著一塊紅布,壓在地面的白線上。

  “嘟——“,一陣清脆的哨聲過後,比賽正式開始了。參賽的同學個個鬥志昂揚……場上的氣氛十分活躍。經過兩局激烈的爭奪,雙方以“1比1”打平。

  第三局可是決定勝負的關鍵!我們把所有緊張的情緒都拋到九霄雲外。

  第三局正式開始了。劉老師手中的紅旗一揮,我們班的同學就用力拉起來。一張張小臉憋得通紅,像一個個熟透的蘋果,可愛極了。腳底好像生了根一樣,穩穩地站住。

  六(二)班的同學也不幹示弱,他們緊握繩子,一個個身子向後仰,有的同學身子幾乎要貼着地面了。尤其是六(二)班繩尾壓陣的那個同學,像抓住一匹受驚的野馬的尾巴,死死不放。

  雙方隊員彷彿在拉鋸似的,繩子中間的紅布條一會兒移向這邊,一會兒又移向那邊,情勢相當激烈。這是我們班的拉拉隊員,叫聲特別響亮、他們揮動雙臂,有節奏地喊“六(一)班,加油!六(一)班,加油!”聽到加油聲,我們班參加的選手,個個使出九牛二虎之力,用力地拔呀拔。六(二)班的隊員漸漸吃不住勁了,個個敗下陣來……

  “勝利啦,勝利啦!我們班獲得勝利啦!”這時,我們兩班的同學都相互握手,互相歡呼,全場響起了熱烈的掌聲,一場拔河比賽在歡樂的氣氛中結束了。

  福建泉州豐澤區東海灣實驗學校六年級:137901780

回目錄

難忘的拔河比賽作文350字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難忘的拔河比賽

  劉文浩

  星期五的下午,我們舉行了拔河比賽。

  全年級一起去了操場,一開始是二班和四班展開了激烈的比賽,最終是二班贏了。

  第二場比賽是五班和我們班(三班)比賽。比賽的人都抓住繩子,我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沒有成功,不過失敗是成功之母嘛!

  一會兒,就又是我們班上場了,我們班和四班比拼了一場,太好了,我們贏了!我們真高興啊!

  一場場的比賽在進行着……

  最後的結果出來了,二班第一,四班第二,三班第三。

  只要努力,就會成功,我忘不了這次拔河比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回目錄

難忘的拔河比賽作文1600字

  初冬季節,氣候寒冷,不過,我們學校的操場上卻陽光燦爛,氣氛熱烈。因為一年一度的冬季運動會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着……

  要說這冬季運動會,最精彩的莫過於拔河比賽了。這不,馬上就要到我們班了。

  我們的初賽對手是二班。要搞定這個班,對我們來說可謂是小菜一碟。儘管如此,我們還是不敢有絲毫懈怠。雙方一上場,空氣中就瀰漫著一股濃濃的火藥味兒。裁判員白老師手中的旗子向下一揮,雙方就開始了比賽。啦啦隊都在給自己的班級加油助威。很快,我們班憑着強大的實力,輕鬆的贏了第一局。在接下來和二班的對決中,我們班一輸一贏,打敗了二班。首戰告捷,這對全體同學來說都是一個好消息,也是決賽前對全班同學的一次鼓舞。

  在決賽之前,班主任蔣老師把我們拔河隊員帶到天井做賽前動員講話:“同學們,決賽馬上就要開始了,大家一定要發揚初賽時的精神,堅定信心,一鼓作氣,堅持到底!只要全體隊員團結一致,奮力拚搏,無論成功與失敗,我們都無怨無悔……”蔣老師一番話說得我們豪情滿腔,躊躇滿志。大家精神抖擻,大踏步的走向操場,準備迎接最後的挑戰。

  這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

  拔河隊員個個摩拳擦掌,拉拉隊員在旁邊揮動着紅旗,為隊員加油鼓勁。首先是雙方抽籤選場地。我們班派大將鍾易去抽籤,只見鍾易兩眼盯着裁判手中的兩個小紙團,沉思了幾秒鐘,然後果斷的拿起其中的一個紙團,打開一看:大數——3!全體隊員歡呼着跑向地勢較好的比賽場地。

  決賽正式開始了,我們每個人的眼中都充滿着堅定。隨着裁判白老師的哨聲一響。

  ,大家握緊繩子用盡全力拚命向後拉,只見決定勝負的繩子中間的紅綢帶一點一點的向我們這邊靠近……贏了!可是,第二戰,由於地勢不好,也因為我們求勝心切,導致方寸大亂,輸了。

  第三戰,又要抽籤,鍾易真是一名福將——我們又得到了較好的地勢。可是大家心裡明白:絕不能輕敵!三班的大個子很多,其中有一員大將,身高起碼有一米六五,而且強壯結實(老天啊,那人是個女孩子啊!!!)。每次看到她,我們都會產生心虛的感覺。況且他們班很多隊員的臉上都用彩色筆寫着醒目的“必勝”二字,每個隊員的眼睛里都充滿了必勝的光芒,大家看了心裡不免有些擔心。此刻我耳邊又想起蔣老師的話語:“一鼓作氣,堅持到底!管他成功與失敗!敵越強,我越強!”

  我們牢牢記住蔣老師的話:一切行動聽指揮!只見隊員們進入場地,迅速在繩子兩旁排成兩條直線,每個隊員的眼睛都緊盯着裁判員白老師。只聽一聲“握繩!”大家馬上拾起地上的繩子,身子向後微傾,同時,眼睛齊刷刷地盯着白老師手中的旗子,“噓!”哨聲一響,雙方都使出了全力!紅綢彷彿被孫悟空施了定身法——絲毫未動!雙方僵持不動了將近半分鐘。這真是一場惡戰,雙方旗鼓相當,難分勝負!那一刻,時間彷彿停止了。出現在我眼前的是揮動手臂、大聲為我們加油的老師們,響徹耳畔的是啦啦隊員震耳欲聾的加油聲,這時,我心裡只有一個信念:為了蔣老師,為了啦啦隊,更為了班級的榮譽,拼了!堅持,堅持,再堅持!堅持就是勝利!突然,我渾身充滿了力量,大吼一聲:“啊!”這一聲,喚醒了兄弟們的潛能量,使對方亂了陣腳,繩子開始慢慢向我們這邊移動。一秒,兩秒,三秒……三厘米,兩厘米,一厘米……

  “噓——”勝利的哨聲再次吹響,象徵勝利的紅旗終於揮向了我們!“耶!”霎時間,我們忘記了疲勞,忘記了傷痛,蹦跳着,歡笑着,慶祝勝利的歡呼聲響徹雲霄!

  這是我們在冬季運動會中奪得的第三個拔河冠軍,同學們激動的心情無法用語言描述。然而,勝利之餘,蔣老師那刻骨銘心的六個字——“勝不驕,敗不餒”,始終閃爍在我們心中,它時刻提醒着我們怎樣面對榮譽,面對失敗……

  難忘的冬季運動會,難忘的拔河比賽,它猶如一幅美好的畫卷,將永遠珍藏在我童年的記憶中。

  貴州省清鎮市紅楓二小五年級:王秉楠

回目錄

難忘的拔河比賽作文250字

白雲飄飄網

  難忘的拔河比賽

  趙一鳴

  星期五的下午,我們舉行了一年一度的元旦拔河比賽。

  我們來到了操場上,那裡人很多,像一片海洋。

  讓我最難忘的是我們第一輪與五班拔河。隨着老師一聲令下,第一輪的淘汰賽開始了。我們左腳朝前,右腳朝後,雙手抓繩。左手抓住前面,右手抓住後面,腳一個對着一個使勁往我們的方向拉繩子。可是,大家都用了吃奶的力氣,有的人已經滿頭大汗了。不過,我們像溜滑梯似的,怎麼也用不上力氣了,結果我們輸了。

  第二輪也是我們輸了,我們好慘啊!

  這真是一次難忘的拔河比賽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一次難忘的拔河比賽作文400字

學校舉辦了一年一度的校運會,我參加了拔河比賽。 

  比賽的日期是星期四下午。盼啊盼,終於盼到了這一天,我們要比的班級是六(五)班,隨着一聲哨響,一場針鋒相對的比賽開始了! 

  剎時間,同學們使出渾身力氣,手像鉗子一樣抓着繩子,腳像釘子一樣釘在地上,繩中間的紅綢帶離我們越來越近,我們原以為冠軍是我們的了,六(五)班趁我們不注意,一用力,拉了過去,這時,一聲哨響突然響了起來,六(五)班贏了。頓時,同學們像泄了氣的皮球,唉聲嘆氣! 

  第一場比完了,該比第二場了,隨着體育老師的一聲哨響,同學們都使出了吃奶的力,像一隻只錳虎一樣緊抓着繩子,臉上憋得通紅,像只只熟透了的大蘋果,頭上的汗珠一滴滴往下掉着,儘管我們如此努力,結果還是我們輸了。 

  操場上,六(五)班的同學又蹦又跳,我們的同學卻愁眉苦臉的,像一隻只打了敗仗的公雞,我的心裡如刀割一樣難受極了,慢慢地流下了眼淚。 

  在這次拔河比賽中,我清楚地明白了:其實比賽不僅是為了名次,更重要的是你付出了自己所有的努力……
回目錄

一次難忘的拔河比賽張子豪作文200字

  一次難忘的拔河比賽

  張子豪

  “加油!加油!”是什麼聲音?原來是同學們在操場上舉行拔河比賽。

  我們的班級出場了,我們是要PK一、二、三、四班的。隨着哨聲的一響,排山倒海的聲音給兩班的班級增加了力量。彎彎曲曲的繩子一下子被拉得筆直,那紅標一會兒在一班那邊,一會兒在我們五班這邊,我們班的同學在老師的鼓勵和學生的叫喊中獲得了許多力量。最後,我們贏了!

  二班就更好對付了,他們班沒有大力士,這回,我們班又勝了。三、四班也敗下陣去。“太好了,我們贏了!”我們班歡呼道。

  回去的路上,我們個個喜氣洋洋。真希望以後還有這樣的活動啊!

  指導教師:崔梅茹

回目錄

難忘的拔河比賽作文450字

  就在上個星期四,我們在操場上舉行了一次激烈的拔河比賽。

  為了培養同學們的集體主義精神,學校決定在上周開展拔河比賽。星期四的第一場比賽就是我們班與十班的拔河時間,這次拔河比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比賽規則是每班20人,男女生各10人,每場三局兩勝,一局比完就互換場地。

  精神抖擻的同學們,聽從班主任的指揮,來到在主席台錢的塑膠跑道上,我們班站在主席台的右邊。運動的眼睛一動不動地注視着對方,裁判一聲下令,同學們便使出吃奶的勁往後拽。這時我們啦啦隊大聲呼喊起來:“1,2!加油!”在加油聲中,第一局比賽我們班贏了!可第2,3局,應該是第一局將力氣全用完了,所以最後我們班輸了。

  這一次,我們沒有人氣餒,也們有人哭泣,因為胡老師說:“這次我們必須輸!”

  我從這次比賽中得到啟示:在人生道路上,沒有一帆風順的,都會有挫折和困難的時候,所以失敗是成功之母!

  六年級:憶。戀殤

查找更多難忘的拔河比賽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