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春·江·花·月·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江·花·月·夜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江水,溫暖而輕柔;春天的繁花,芳香而嫵媚;春天的夜晚,靜謐而祥和。

  今夜,海邊,從浪潮中湧出一輪舊舊的金燦燦的彎月,鍍着鎏金的光華,透出皎潔的清輝。潮水載着月光,在波心蕩漾;月光伴着潮水,向四下里散開去。月又像沉在水底一般,在潮水的蕩滌下,左右游移,越發潔凈可人了。沙灘上的白沙——不知何時——悄悄地躲了起來。蹲下身子,仔細驗看:原來它們沐浴在清影中,竟隱介藏形了!月光輕漫如煙,柔婉似水,映照着嬌花和嘉樹,彷彿剛下了一場小雪,雪珠輕盈地掛在枝頭,潔白而晶瑩。所有的生靈,都浸透在朝氣的海洋中。那裡,溶解了濃濃的春意。

  時大和元年四月十三日。

  福建省仙游縣第一中學高一:林震

您正在瀏覽: 春·江·花·月·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江·花·月·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