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另一片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一片天空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你在懊惱沒有愛因斯坦的頭腦,但你的繪畫天賦令人羨慕。

  也許,你在自卑沒有海倫公主美麗的容顏,但你的歌聲卻令人沉醉不已。

  也許,你在感傷沒有美手達人般白嫩的雪膚,但你的手指彈出的美妙音符卻令人驚異不已……

  生活中,我們每個人都有着兩片天空。大世界與所有人共有、而我們自己,則有着自己內心世界的另一片天空。

  也許我沒有愛因斯坦聰穎,也許我沒有海倫美麗,但是真實的我,在我的一片天空,你可曾探尋……

  月華如水,輕籠着大地,給大地披紗戴粉。月華下我的另一片天空溪流潺潺,落英紛紛,我立於高坡之上,腳下輕踏着綠嫩的草兒,用溫軟的手指輕撫花瓣,行於而行着,輕勾唇角,用甜美之聲歌唱這可愛的自然。我的另一片天空,不在華麗的鳥籠之下,而在美妙的自然之中。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們也許沒有別人引以為傲的,卻有着自己擅長的。“天生我才必有用”,每個人都是一塊璞玉,都能雕刻,只不過雕成的物品不同罷了。現在的你我,正被時光這把無情的刻刀雕刻着。

  我拋卻流光,在自己的另一片天空無憂而奔。也許你我都有兩面,可能在人前的你並不活潑,但在你內心的另一片天空卻是天真活潑的。也許人前的你嘻嘻哈哈,但在你內心的另一片天空卻也是渴望笑臉的。

  也許你不愛好學習,計算機(電腦)卻掌握純熟;也許你不愛好作文,繪畫筆下卻有如實景;也許你不愛好……

  生活中,這項一竅不通的你,一定有至少一項是純熟的。

  莫要自卑,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的,不要羨慕,認真打理自己的另一片天空,它會孕育美好的未來。

  山東濟寧微山縣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一:陳瑞萍

您正在瀏覽: 另一片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一片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