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孤陋寡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陋寡聞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看到那一行文案的時候,真的是看了好幾遍還沒能明白他的意思,只到我看了評論之後,為自己的孤陋寡聞覺得慚愧不已。

  “當你的作品成為了別人的閱讀理解題時,是什麼樣的感受?”

  這一行文案所配的視頻中是一首詩,然後是一連串跟這首詩有關的問答題。

  我原本很是納悶,那首詩的作者名字我沒有見過,也許是自己書讀的太少了,但是老師把一首課外詩用來出題似乎也不習慣呀,為什麼視頻中的言語有些奇怪?

  好一會才明白,這個視頻的作者就是那首詩的作者,然後點開了評論,我真的被驚訝到。

  原來這位作者不過才二十一歲,但是已經是一位發表過不少詩歌散文的作協會員,而且看了他的一些作品,真的很有才氣。

  不過,現在學寫詩的年輕人的確越來越多,寫的好的也多,尤其是那些寫歌詞的更是有點兒像把詩詞寫成歌的感覺。然而,看到他的作品,被搬到了教學上,搬到了網課上,搬到了課外讀物上,還是非常地令人佩服。

  原來自己當真是太過於孤陋寡聞了,其實有很多人不會因為年齡小,你就覺得他很稚嫩,也許你忽視了他們也是優秀到讓你嘆服的。

孤陋寡聞 作文推薦:

  • ·孤陋寡聞400字
  • ·孤陋寡聞一場夢400字
  • 您正在瀏覽: 孤陋寡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陋寡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