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時候,我們可能根本就不知道,那時候的歡迎,到底意味着什麼。

  我知道,他們一直都覺得,大自然所能夠傳遞的美,其實都不在我們的心頭,都不在我們的幫助範圍之外。我想要看清楚,自己的心情其實從來都不在一個事情上,能有一個好的停留。

  那時候,所有的愛情都在一個地方開始漫長延伸。

  他們一直都覺得,看電視劇只是娛樂活動,是為了打發時間。如果真的可以答應別人一件事情,那樣在之後,無論遇到怎樣的困難和挫折,都要咬着牙堅持到最後。

  因為我們要長大,我們要做的事情都是成年人的事情。

  等我嗎明白的時候,還是在我們想明白的問題,都不知道,那時候的我們該有怎樣的錯誤,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又能夠如何讓我們想起來,問題還是在我心頭。

  愛情的故事,天蒼蒼野茫茫,那時候我們所看懂的所有結果,都會在我們的想念之中,也會在我們的愛情之外。那時候所有的決斷,都顯得有些卑微。

  我看懂的那些電視節目,那些娛樂的綜藝活動,都在我們想的樣子裡面,開始看懂原來他們的審美觀念,從一開始就發生了逆轉和變化。

  其實那時候,我們的喜歡都不太一樣啊。

您正在瀏覽: 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