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孤陋寡聞一場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陋寡聞一場夢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或許只有我們在和別人進行深入交流的時候,才會明白自己到底有多麼孤陋寡聞。所以學習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這並不包括是書本上的知識。

  多年前你在桃花樹下,一襲白衣的公子。

  於是你就在紙上寫下了那句話,陌生人如玉,公子世無雙。

  直到後來你在某一部電視劇當中也突然看到了某一個人物形象非常符合這句詩,或者說用這句詩來形容他是再好不過的。

  可能這就是一種緣分吧。

  只是我們不曾真的去看清楚,所以也未必真的能夠再次發現更多,就好像你們總是要經歷更多的挫折,才能夠真正的成長。那些你現在感覺是杞人憂天的故事,可是當你真的去了,才會明白,原來這一切都還是你能夠接受的限度。

  所以成長就在一瞬間。

  所以在你交朋友的過程都中也應該明白到底數清數中。

  所以在無數個瞬間里,你回憶起過去的那些所謂的夢想,原來那一切都是真實發生過的,只是你從未真的用心去思考過,或者是去反思過。

  才會覺得那些都只不過是一場夢而已。

您正在瀏覽: 孤陋寡聞一場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陋寡聞一場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