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包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包餃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在家包餃子。

  我看了一會,就吵着嚷着讓媽媽教我。媽媽答應了,媽媽說:“我先給你做一個示範吧!”

  媽媽先把麵皮放在手上,再沾一點水,然後放上肉陷,最後按住兩邊,這樣一個餃子就做好了。我看到包餃子這麼簡單,就迫不及待地做了起來。

  我也學着像媽媽一樣,把麵皮放在手上,沾一點水,放上肉陷,兩邊按住,可是肉陷好象很不聽話,我按住左邊時,右邊的肉陷冒了出來,按住右邊時,左邊的肉陷又冒了出來,我雙手同時按住,哈哈,肉陷可別想再跑出來了,正當我得意時,餃子的“肚子”破了,肉陷好像對我說:“你是包不住我的!”我只好趕緊再拿一張麵皮,給餃子再穿一件“衣服”,這樣我包的第一個餃子就做好了。看看媽媽包的餃子,再看看自己包的,簡直就是天壤之別呀!

  經過我的反覆練習,在媽媽的幫助下,我也總算能包出一個像樣的餃子了。

  我相信,只要認真地、不懈努力地做一件事,就一定能做好。

  寧波象山西周中心小學二年級:戴千惠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包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