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包餃子 李月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包餃子 李月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了包餃子

  李月棋

  星期六,媽媽正在包餃子,只見她已經滿頭大汗了,所以我想幫幫媽媽。媽媽瞥了我一眼,說道:“你會包嗎?”我說:“不會,我可以學呀!”

  我先把擀好的皮托在手心上,然後放了半勺餡,先在上面捏了一下,然後在兩邊捏了好多下,但是我一鬆手,餡就像不聽話的小蟲子一樣露了出來。我失望了,就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坐在了沙發上。

  媽媽好像猜透了我的心思,就說:“學不會是吧?來,我教你。”媽媽就一邊給我解說著一邊做示範。先擀好皮,然後放上一點兒餡,再使勁捏……然後,我試着包,越包越熟練,越包越好。最後,我包完了餃子,就沉浸在快樂和喜悅之中時,媽媽說:“吃餃子了。”我嘗了一個:“啊,真香!”

  我學會了包餃子了,以後可以做媽媽的小幫手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包餃子 李月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包餃子 李月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