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春天 

  春天來了,太陽公公露出了紅紅的笑臉,萬物復蘇,大地一片新綠。 

  小草悄悄地從地里探出小腦袋,嫩嫩綠綠的,柳樹梳理着自己嫩綠而細長的頭髮,一陣微風吹來,美麗極了。迎春花在春風姑娘的愛撫下跳起了優美的舞蹈,油菜花穿着金黃的裙子在陽光下閃閃發光,桃花笑紅了臉,山坡上各種各樣的野花換上了美麗的花衣裳,五彩繽紛,爭奇鬥豔。 

  春姑娘召回了可愛的小燕子,它們在天空中嘰嘰喳喳地唱着歌兒: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小鴨子在池塘里“呷呷”地叫着,多麼可愛的“報春鴨”啊!小蝌蚪穿上了黑色的禮服,正準備去找媽媽呢!小朋友脫掉棉襖,衝出家門,在山坡上快樂地放風箏,一時間,天上飛着許多“金魚”、“老鷹”、“熊貓”|“喜羊羊”……真是熱鬧極了! 

  春天真美啊,我愛這迷人的春天,它帶給了我們希望和力量!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