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像一個美麗的姑娘,只要她輕輕把手一拂,萬物就可以從被冰雪覆蓋的世界中蘇醒。

  在小河邊,柳樹姑娘漸漸長出了新的綠芽,把水當成明亮的鏡子,把風當作乾淨的梳子,靜靜的梳着自己的頭髮。河水正漸漸的融化。發出叮咚叮咚的響聲,小魚兒在河裡歡快地戲水。小蝦們淘氣地在河裡一起一伏。嫩綠的小草成群地從土裡探出頭來,把大地點綴成綠的海洋。讓人們覺得神清氣爽。

  在公園裡,朵朵鮮花爭奇鬥豔,散發出一股股淡淡的芳香,讓這個世界充滿生機。一隻只可愛的小蜜蜂和蝴蝶,小蜜蜂在天空中發出“嗡嗡”的聲音,在花朵中貪婪吸着甜美的花蜜。花枝招展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小朋友們也歡樂地在草坪上放風箏,天上風箏如同一隻只在藍天翱翔的雄鷹,其中有一個孩子舉手高喊:“你們快看啊!田野上面有好多小燕子啊!

  那群活潑機靈的燕子有的在房頂上跳來跳去,有的在樹枝上嘰嘰喳喳地叫,有的飛在藍天上,像一架小飛機,還有的站在電線上,從遠處望去,像一面五線譜,譜成一支正待演奏的春天的讚歌。

  啊!春天是一個美麗、令人喜愛的季節。我十分喜歡春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