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春天(090213) 

  人勤春來早:開學了,春天又到來了,萬物復蘇了,百花齊放,百鳥爭鳴,柳綠花紅,春歌燕舞,讓我想起了一句諺語: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一年四季最好的季節,春姑娘降臨了人間,天氣一下子變得溫暖了許多,暖洋洋的春風吹遍了大地,金燦燦的陽光灑滿了大地,亮晶晶的露珠滋潤了花草,讓人覺得精神氣爽,心情開朗,大家都脫下了厚實的衣服,穿上了涼快的春裝。瞧!大樹伯伯脫掉了深褐色的外套,穿上了春姑娘做的襯衫。小草妹妹穿上了嫩綠色的短袖。花朵姐姐戴上了各色的帽子······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新的想法,我想:新學期,新氣象。我得改掉一些壞毛病,上課不要做小動作,不要打瞌睡,不要講空話,寫字要端正,要整潔,作業不要拖拖拉拉,和同學不要經常鬧矛盾······壞習慣改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