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圖寫話給榕樹治病牛瑞鵬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寫話給榕樹治病牛瑞鵬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看圖寫話 給榕樹治病

  牛瑞鵬

  春天來了,有幾隻害蟲想在這棵巨大的樹上安家。它爬了上去,鑽了個小洞,從這裡安了家。

  過了幾天,榕樹爺爺感到它的肚子特別得疼,它沒在乎。可是又過了幾天,榕樹爺爺的綠葉子都成了黃葉子慢慢落了下來。當榕樹爺爺的葉子快要掉光的時候,幸虧一隻啄木鳥看見了榕樹爺爺的痛苦的樣子,連忙飛過去問:“榕樹爺爺,您怎麼了?”榕樹爺爺說:“好像是有害蟲鑽到了我的肚子里了。”

  啄木鳥說:“您放心,我保證給您治好。”

  啄木鳥先啄了一個大洞,再把它的長舌頭伸了進去,把害蟲卷了起來吞到了肚子里。

  過了幾天,榕樹爺爺的病好了。大樹爺爺說:“謝謝你。啄木鳥醫生。是你把我肚子里的害蟲捉了出來。”

  啄木鳥開心得笑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看圖寫話給榕樹治病牛瑞鵬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寫話給榕樹治病牛瑞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