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炎熱的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熱的夏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到了六月,好像全世界的生物都在述說夏天的炎熱。 

  夏天,樹木長得蒼蒼隆隆,密密層層的枝葉把森林遮的嚴嚴實實的,擋住了人們的視線,遮住了藍藍的天空。 

  公園裡綠樹成陰,老人們都喜歡坐在樹下乘涼享受夏日悠閑的陽光。野花都開了,有紅的、藍的、黃的、粉的、紫的……遠遠望去好像一條五顏六色的地毯。 

  蟬趴在樹上叫着:“知了、知了。”好像在說:“好熱,好熱。”小狗熱得把舌頭伸出嘴,大口大口的喘氣。 

  人們紛紛都換上了清涼單薄的短袖。香甜可口的冰激凌成了最受歡迎的美味,當然我們也不能忘了解暑聖品——水果,尤其是西瓜、龍眼。 

  我太喜歡空調了,一回到家我就迫不急待地打開空調。因為夏天很熱所以空調店生意很好。 

  但是,人類越使用空調在大氣層中的二氧化碳就越多加劇環境污染,導致溫室效應冰川融化。 

  指導老師俞周瑩

您正在瀏覽: 炎熱的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熱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