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暑假的收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收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收穫

  作者:韓笑然,男,8歲,內蒙包頭市昆區鋼三小二年級

  時光如電,不知不覺就已經開學了。這個假期收穫的真是不少,讓我很滿足。

  首先是看書。這個假期看的書有《水滸傳》、《呼家將》、《薛仁貴傳奇》、《隋唐演義》、《聊齋志異》。看,我書看的挺多吧?在這個暑假裡,爸爸不停地給我買書,看完一本又一本,我更加喜歡歷史。爸爸理解我,我愛看的書才能看得進去。一般孩子的家長感覺《楊家將》、《岳飛傳》之類的書都打打殺殺,一點也不好。但我認為,這些書對人很有用,都是一生必讀的經典,影響了無數中國人。

  這個假期從學習角度來看,我數學進步了很大。很多題我在假期也會做了。而且我也長大了,懂事了很多。這些都讓我很滿意。

  在這個暑假中,我與爸爸媽媽都感覺到的我的收穫,並且學習方面也進步了很多。

  假期的收穫真多呀!

  指導老師:趙晶

  郵箱ZHAOJING0472·126.COM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收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