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天到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到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湖南省長沙市 天心區仰天湖小學二年級戊班 劉子麒

  秋天到了,天空是那麼高、那麼藍,秋高氣爽。大雁一會兒排成一個“一”字,一會兒排成一個“大”字往南飛去。燕子也飛向南方過冬去了。

  看看樹上吧,梧桐樹的葉子變黃了,一片片的往下落,像彩色的蝴蝶在半空中飛舞。銀杏樹的葉子也不甘落後的往下掉,像一把把小扇子。楓樹的葉子也變紅了,真像一片美麗的晚霞,漂亮極了。

  果園裡,葡萄紫得像珍珠般的閃閃發光;蘋果紅得像小朋友的臉蛋;柿子也披上了金子似的大袍子,像一個個小燈籠;橘子也變黃了,像金元寶一樣讓人看得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動物們也準備過冬了。蛇忙不停地在土裡挖洞,準備睡覺的地方;松鼠也不斷的爬到樹上摘松果,準備冬天的食物了;青蛙也在為冬眠做準備呢。

  農民伯伯也在這個秋高氣爽的好季節,辛勤地收割着稻子,到處都是一片豐收的景象。秋天到了,五穀豐登,美麗極了。

  我最喜歡秋天了!

您正在瀏覽: 秋天到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