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到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到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盼望着,盼望着的秋天,終於來了。 

  昨天晚上下了雨,沖走了一直不消的暑氣。今天早上剛一睜眼,就發現又悶又熱的夏天忽然就過去了。 

  窗外的景色好像忽然一下就變了。那群叫得歡快的蟬兒忽地一下就安靜了,曾經到處飛舞的蝴蝶也沒了影兒,平日里刺眼的陽光不知道躲到哪兒去了。 

  只有雨點一滴一滴打在玻璃窗上,滴,答,滴,答,像她們跳的舞步,輕盈的秋之華爾茲。 

  做個深呼吸,久違了的泥土芬芳和露水香氣蜂擁而至,美妙氣息包圍了早晨。秋天來了呵。彷彿嗅到了田野里麥子散發出的清新氣息,看到了金燦燦的稻田隨風擺動的曼妙舞姿。屬於秋天的豐收感覺一下子充盈了我的世界。 

  是的,我喜歡秋天。喜歡這個洋溢着喜悅的美好季節。 

  找出閑置很久的長袖,長褲,仔細地把它們一件一件攤平,撫平,嗅着它們散發出的香氣,心裡充滿了滿足。秋天,就是這樣吧。 

  甜蜜的,喜悅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到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