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南小二年級 魏靜怡

  這兩天,我看見有好多人在騎自行車,我心裡很不舒服,我急忙跑回家,看見爸爸在喝茶,就對爸爸說:“爸爸,我要學自行車。”爸爸說:“好啊,你就拿你表姐的自行車慢慢練去吧。”“謝謝爸爸。”我高興地說。

  我推着自行車來到一片草地上慢慢練了起來。剛開始,車子左左右右地一直晃,我心裡特別害怕,這時,小麗來了,她對我說:“學自行車呢?”我沒有理會她。“我可以跟你一塊練嗎?”“當然可以。”我爽快地答應了。我一上自行車,腳一踩踏板,車子搖搖晃晃的,不好,“咚”摔了一跤,腿上擦傷了,正上班的媽媽從樓上看見了,急忙跑下來,給我揉了揉,着急地問:“沒摔傷吧?”我站起來,走了走說:“沒事,媽媽。”媽媽看我沒什麼事就走了。

  小麗對我說:“沒關係,再來一次。”我鼓起勇氣又上了車子,小麗在後面捉着我。等我騎到了離起點幾米遠的地方,看見小麗正在起點等着我。我掉轉車頭往回騎,小麗看着我笑了起來。

  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小麗直誇我棒呢!

  指導老師:喻縣茹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