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歡吃的水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吃的水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給大家猜個謎語吧!“橙色小燈籠,吃着甜又酸,果肉鮮又嫩,像個小皮球。”謎底就是我最愛的橙子!

  它看起來就像一個黃澄澄的小太陽。剝開皮,裡面一塊一塊的,就像一條條小船。小船的外面就像一張張天然的保鮮膜鎖住了所有的果汁。看一眼,我的口水就嘩嘩的流l了下來。我就迫不及待拿一塊,咬了一口,只覺得酸酸甜甜的汁水在口中流淌。特好吃了、真是世間極品!橙子不光好吃,營養也很豐富,可以說它的渾身都是寶。它的果肉有化痰、健脾、溫胃、助消化……的功能。關鍵是裡面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開胃也挺好的哦。還有、它的皮還能做中藥呢?

  我覺得橙子在水果中,說成“水果之王”一點也不誇張,只要吃一口,就永遠忘不了它那甜美多汁的好味道!

 二年級:秦思佳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吃的水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吃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