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水果派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派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水果派隊 

  金秋時節,瓜果飄香,果實累累,在這收穫的日子裡,我們班在星期五下午,開展了小小豐收會活動。第一位上台的是劉航雨,他第一個展示的是蘋果,蘋果圓圓的,紅紅的。他還帶來了青棗,形狀是橢圓的,顏色是綠色的。第二位上台的是楊雲迪,他興高采烈地上台了,第一個展示是柿子,柿子紅彤彤的,軟乎乎的,第二個展示的是香蕉,香蕉是黃色的,開關像月亮。第三位上台的是王建林,他第一個展示的是梨子,梨子是黃澄澄的,開關像小燈籠,第二個展示的是橙子,橙子的色彩是金燦燦的…… 

  同學們依次上台展示了自己帶來的水果。 

  最後老師叫同學們品嘗水果的味道。蘋果是甜的,橙子的味道是酸甜的,梨子是香甜的,同學們個個吃得津津有味。 

  秋天真是豐收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水果派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派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