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吃的水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吃的水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吃的水果

  蒲城電力學校三年一班

  楊啟航

  我喜歡吃很多水果,其中我最喜歡吃的就是桔子。

  桔子金黃黃的,圓圓的像車輪,像足球,還像燈籠。桔子皮上面有一個個像雨點一樣的小水泡,是桔子用來呼吸的。如果你不小心把水泡弄破了的話,水就會掉到眼睛,眼睛就會覺酸酸的。桔子前面有一個黑點像它的眼睛,好像在看這個世界。桔子拿起來軟軟的,滑溜溜的,有一股淡淡的桔子味。桔子真可愛呀!

  我剝開它的外衣,聽到吱吱的聲音。同時有一股氣味撲鼻而來。剝開的桔子皮像章魚,像一朵花,還像觀音菩薩的蓮花寶座。桔子圓圓的瓤像一個南瓜怪的燈籠,上面沾着一層白白的細絲,像白紗一樣。我數了一下,一共有十二個桔瓣,像一些月亮在一起玩耍。我掰開桔瓤,撕下一片桔瓣像月亮,像小船,還像元寶。我迫不及待地送進嘴裡,酸酸的。我捏着一個小桔瓣把皮剝開,那果肉像小雨點一樣,晶瑩剔透的。可漂亮了! 

  桔子可以做果汁,罐頭,桔皮還可以做成小桔燈,而且可入葯。

  我最喜歡吃桔子了。

  指導老師:喻縣茹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吃的水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吃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