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扇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遠古人們,在炎熱的夏天,只有躲在樹陰下或用樹葉代替扇,後來,隨着人類的發展和經驗的總結,製造了各種各樣的扇——有竹扇、麥扇、摺扇、蒲扇……它的形狀也不一,有圓形、方形和多邊形,它的顏色有各種各樣的——紅、藍、黑、白、花。這些扇子也很受人們歡迎。人們去旅遊走路帶着它很方便,但是風力很小隻能一人使用。  

現在,隨着科學的發展,人們發明了風扇,——有台扇,吊扇、落地扇、壁扇。比那些扇子好千萬倍,但是還有點熱。  

後來發明了空調,空調在房子里只要你打開開關,空調就開始製冷,我們就能舒服的休息。因為空調能製冷,又能制熱,因此房間有了空調,冷天不冷,熱天不熱,有了空調不要為炎熱、寒冷煩惱了。

扇 作文推薦:

  • ·扇100字
  • ·扇900字
  • ·扇300字
  • 您正在瀏覽: 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