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嵊州地震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嵊州地震啦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嵊州地震啦  

  二年級  鄔林凱  

  我正在教室里寫作業,突然,桌子和凳子很快的搖了一下,我恍然大悟——地震了。  

  桌子和凳子一直搖得很厲害,我大喊着:“地震啦……”大家聽到我的喊聲嚇了一跳,老師急忙打開門,大家都逃了出去,只剩我還在裡面。老師憤怒的說:“快逃啊!”“您先出去吧!”我答道。老師快速地跑了出去。不知怎麼的,我變了,變成了一隻小螞蟻。我看到課桌底下還有一位同學,他看到我說:“小螞蟻,快逃吧!我不想看見你死。”我連忙叫起來:“是我呀!”我又變了,變成了人,我說:“我們就在這等救援兵吧!”“哦!”他說。救援兵終於來了,他把手伸出去,向救援兵求救。  

  救援兵把另一個同學救了出去,而我沒救出去,因為我腦袋被水泥砸了一下,腦海一片空白。我被送去了醫院,醫生說:“沒事,在家休養幾天就可以了。“  

  我的腦子終於清醒了,我去看了學校,學校里一片空白。蜘蛛在結網,幾隻小蟲子在上面玩耍,我都不知道同學和老師都去哪兒了。我跪在地上哭了起來,我突然聽到了誰的叫聲,我轉身一看,是我的同學和老師們,我擦了擦眼淚,大喊着:“原來你們還活着!“  

  學校終於又建立了,我們在教室里快樂的開始讀書了!我真是太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嵊州地震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嵊州地震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