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情緣(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情緣(一)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夢莫言轉學了!轉到了“唯夢”高中。 

  上課鈴響了,王老師夾着備課夾走進了教室。後面跟着一個女孩兒。 

  黑中帶紫的秀髮快到腰際,把它微微捲起,額前的劉海傾斜着,白皙如水的皮膚,水晶般純凈的大眼睛,墨色的眸子若隱若現地蒙上一層水霧,快到2厘米長的睫毛向上卷着,高挺的鼻樑,粉嫩嫩的櫻桃小嘴,168cm的身高,魔鬼般的身材,修長的手指…… 

  “校花,校花,一定是校花!” 

  “她好漂亮呀,簡直比SD娃娃還漂亮好幾倍誒!!” 

  “是呀!聽說她可是夢氏集團的千金大小姐呢!” 

  …… 

  一瞬間議論不斷。 

  老師站在講台上不停地敲桌子,班上才慢慢恢復了平靜。“同學們,這是我們班的新生,讓她給大家介紹一下。” 

  “大家好,我叫夢莫言,以後請多多指教。”下面的男生頓時迷倒了,當然軒除外,他總是那麼冷。“夢莫言,你坐到的軒後面。她邁着輕盈的步伐走了過去。“好了現在開始上課” 

  下課後,言的位置圍滿了人。突然她的肩膀被人拍了一下,她轉頭一看,是顏薈和宜婷!這可是她小學時最要好的friends。初中時就分開了,好朋友在一起感覺好開心呀!“我還以為你不要我們了呢!”薈和婷假裝生氣。但馬上話題一轉“你看!”她們指了指她前面的軒“怎麼樣?帥不帥?他是我們學校的校草,也是寒氏集團的接班人。哇!太帥了,對不對?”這兩個小丫頭,現在還是這麼花痴!言沒有回答。“喂!你不要這麼的冷好不好?”“這麼久不見,還以為你們會收斂點,怎麼還是帥哥前帥哥后的,拜託,兩位大小姐,我是來學習,又不是來觀光!”我丟給她們一個白眼“明天上完課以後,我們要不要到外面去慶祝一下?慶祝——我們又遇見了!”“好呀好呀”她們異口同聲地說。 

  一天結束了。坐上司機的車,奔向家中……轉學到這邊,終於可以住在這邊了。這裡可是家中最豪華的一套哦。 

  幾分鐘后,車停了下來,管家幫我把行李拿下車。 

  走進別墅內,女傭向我鞠一個90度的躬:“小姐好!” “小姐好!” 

  …… 

  我向她們點頭,微微一笑,走了過去。走進客廳,紫色的水晶吊燈,金碧輝煌的飾品,鑽石般閃閃爍爍的裝飾,地板上鋪上一層銀色的絨毛地毯…… 

  “快去休息一下,換套衣服,兩個小時以後準備吃晚餐!”爸爸對我說. 

  我來到自己的房間前,推門而進—— 

  白色的公主窗,蕾絲被子,四周堆滿了娃娃,淡紫色的牆壁,和窗帘,白色的衣櫃里都是一些極其好看的衣服和禮服,化妝台上堆滿了項鏈,王冠和各式各樣的化妝品。 

  …… 

  第一件事就是洗一個澡再舒舒服服地睡上一覺。走進浴室,脫下衣服,泡一個玫瑰牛奶浴,換上一件白色的連衣裙。穿好后,把長發吹乾. 

  “啪”傾倒在軟綿綿的床上,好舒服!

您正在瀏覽: 櫻花情緣(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情緣(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