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情緣(十四)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情緣(十四)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

  “言,好了沒?”門外傳來爸的催促聲。

  “來了啦!”言走出房間。

  爸看了看言,滿意地露出笑容,坐進了車裡。言也坐了進去,其實和昨天在媽房間里不同的,今天把長發弄得微微有些卷,凌亂地挑起幾縷紮上去,淡妝,白中帶粉的水晶項鏈、耳墜、手鏈等首飾,一雙同樣白中帶粉的長靴,靴口邊毛茸茸的粉球掛下一條條精緻的水晶鏈……車開了一段時間,慢慢停了下來,司機打開車門,恭敬地做了個‘請’的姿勢,言很優雅地下了車,等爸下車后,乖巧地挽住他的胳膊,抿嘴輕輕一笑。每次參加什麼重要的宴會,都裝成這樣,受不了。當一起走進去,目光全聚集在言身上。

  “夢董,您可來了,這位是您的千金吧?真是漂亮,這麼有內涵有教養的女兒是怎麼教出來的?”一個中年伯父向爸走過來,樂呵呵地打招呼。

  “呵呵。哪裡,林總你太客氣了!”爸繼續和那個叫什麼林總的人說笑。

  言無聊地瞥了周圍一眼,突然看到了 婷、薈還有小冉,言依舊保持着優雅的微笑,很禮貌地對爸他們說——“爸,伯父,你們慢慢聊,我先失陪了!”

  “恩。去吧!”爸笑着回了我一句。

  邁着極柔的小碎步,極淑女風範地走到 她們身邊。

  “哇!言,今天迷死人! ” 婷激動地喊。

  “是啊,言,我以為你從來不喜歡來參加這樣的舞會呢!”薈 。

  “別提啦,我是被逼的,也不能這麼說,應該算是被騙的,算啦,說不清楚!”言懶得解釋,舉起一杯紅酒放在嘴唇邊抿了抿。

  言往四周看看!目光落在了一個人身上。是他——寒軒!耀眼的他不管在哪都能一眼認出來。他今天,真的很帥! 

  穿着白色的襯衫,上面打開了兩顆扣子,一套白色的西裝,也算不上是西裝,有幾分休閑氣質,胸前領帶懶散、凌亂地打着,卻更突出他不凡、高傲的氣質!可是……在他身邊卻多了個菲 。菲 今天真的很漂亮:可愛的公主頭,紫色的公主裙,只有一隻銀色的水鑽耳墜,紫色的羽毛項鏈……她今天的打扮,一半像公主,一半像精靈。她親昵地挽着寒軒的胳膊,而寒軒卻不拒絕,看着菲得意而幸福的面孔,言的心在隱隱作痛。

  “言!”不知誰在背後叫了言一聲, 轉過頭——是夕。夕今天的裝扮簡直炫酷之及:黑中帶紫王子般的禮服,肩部還有一顆紫色的水晶,水晶周圍圍着一圈鑽,看起來光芒四射,舞會上的他,簡直像個王子!

  “夕學長,真巧,會在這遇見你!”冉送上一個迷 人的微笑。

  “冉,你也在? ”夕也笑着,言想:現在冉肯定被夕這個完美的笑容迷得神魂顛倒了!

  “ 夕,你陪冉去跳舞吧!”看着小冉拚命朝言眨眼睛,言為難地向夕提出這個建議。 夕目不轉睛地盯着言,一臉的茫然、憂傷,又似乎在責怪言,言的良心又開始不安。

  “夕學長,你不答應也沒關係的,我不勉強你做你不開心的事。算了吧,言…”看着小冉淚水在純真的大眼睛里打轉,看了真讓人難受。

  “那, 小冉…我陪你跳舞吧。”夕很紳士地向她伸出手。

  “啊?”小冉一驚,言也嚇到了,沒想到夕會答應。 

  “ 還不快去?小心夕又反悔!”言逗她。

  “呃?哦哦哦!”她立刻伸出手,開心地笑了。 

  夕和小冉走進了舞池,跳起了輕盈的舞;小妮正和思危聊得開心呢;小倩和爍也是,他們都紛紛走進舞池……

您正在瀏覽: 櫻花情緣(十四)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情緣(十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