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辯論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辯論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耶!”“啪,啪,啪。”“哈哈哈!”這三種聲音從六一班冒出來,這聲音在校園中回蕩。這是在幹什麼呢?哦,原來六一班正在進行一場無硝煙的戰爭??一次辯論賽。

  老師來到教室:“上課!”“起立。”同學們同時站了起來,還沒開始辯論哩,同學們就好像已經聞到了一股火藥味兒。有的同學擦擦手,好像勝利在握;有的同學呢,看見對手這樣做也不甘示弱地捲起袖口,那種眼神似乎在說:“你們想把冠軍奪走,想得美!冠軍永遠是我們的!”

  同學們討論了一下,選出了“小學生要不要多看電視”作為辯論題目。我選擇了小學生不要多看電視這一方。在同學們的商議下我、周冰、張彪、管紅、武麗平,挑起了主辯手的重擔。我看了看對手:哼!不就是小小的馬利民、羅劍、張雪梅、姚煥連、羅攀嘛,都是小輩份,我方有“說遍天下無敵手”的“鐵嘴”、“尖嘴”,難道還會輸給你們嗎?你們想和我們斗還嫩了點兒!開始講各方的觀點了。馬利民說:“我方認為多看電視好。原因有以下幾點:一、看電視可以使人增長知識.二、看電視對大腦有益。”周冰一聽帶着嚴肅地表情站了起來,說:“我方認為多看電視不好,原因有以下幾條:1、看多了會得近視眼。2、浪費電。3、會與家人鬧矛盾。4、會影響休息。”老師宣布:“開始進行自由辯論。”

  周冰說:“多看電視不好!比如可以在電視上學到壞東西:中央五套在教打麻將,如果我們看會學上賭博。”馬利民站起來歪歪嘴,說:“那只是娛樂節目

  。”“娛樂節目也可以把人教壞!”周冰等馬利民剛說完,就開始“放炮”。“看電視多了,還可以教人去殺人放火,比如說《名偵探柯南》上有一些案子,它上面是巧合。上面柯南抓住了一些犯人留下的線索使案破。而壞人看了后就不再留下同樣的線索。”我說的話像一個個士兵將對手逼到了河邊。我與周冰悄悄說:“他們就像一隻孔雀,正在河中做垂死掙扎。”……

  接近尾聲了,老師說:“周冰他們口齒伶俐。所以他們勝利。”“耶!!”我跳了起來,並與男主辯手們擁抱握手。這次辯論賽可真激烈啊!我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一次辯論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辯論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