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是他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他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是他們 

 是他們,帶我來到這人世間,是他們,讓我活在了這世上,是他們,給了我快樂,解決了我的悲傷。 

 在許許多多的風雨中,是他們,幫助着我,替我遮風擋雨,替我解決困難。在風雨中,他們不顧一切,依然前進,保護着我的安全。 

 在快樂的時光中,是他們,陪伴着我,讓我不感到寂寞,不感到孤獨,他們給了我快樂,給了我喜悅。 

 在悲傷的情況下,是他們,不斷地鼓勵我,使我重新找回自我,找回方向,猶如我在沙漠中,他們就是引航的路標。 

 在我的成長中,是他們,陪伴着我,和我一起分享快樂,一起解決困難。他們快樂時,總也忘不了我,而我快樂時,也不會忘記他們。在我悲傷時,他們幫我排憂解難,在他們悲傷時,我也會去幫助一下子。 

 我永遠也忘記不了他們。無論什麼,也取代不了他們,取代不了他們對我的愛。這兩種愛,晝夜不停的徘徊在我的身邊,交替着幫助我。 

 這就是父愛與母愛。 

 父愛,母愛,你們對我所做過的事情,我忘不了。也不知該怎麼報答。我只想說。 

 謝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是他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他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