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啊,是他!——no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是他!——no2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不在,沈依寧洗漱完畢后,穿上衣服,去外面吃早飯。她打開門,正巧,對面也同時開門。“啊,是他!”沈依寧心裡一驚,嚇了一跳!原來對面出來的,正是她的新鄰居,同時,也是上次,那個幫助過她的帥哥。“嗨,早上好啊!”他向沈依寧打招呼。沈依寧很開心,同時,心裡有像小鹿亂竄的感覺。“早啊!”沈依寧很開心!“你是新搬來的,是嗎?”“是啊,你剛起床吧!”他很開心地笑,他的笑使沈依寧都有些不好意思了“是啊!”“我也是,一起去吃早餐吧!”“好啊!” 

  沈依寧第一次答應男生對她的邀請,臉上有遮不住的喜悅。他們一路走一路聊,從聊天中,沈依寧知道了他叫路梓佑,剛搬來沈依寧對面住。他們聊着很起勁,來到早餐攤上,才知道,現在已經11點多了,早餐都要變午餐了,攤子都收了。沈依寧現在很餓,“怎麼辦呢,路梓佑?”“不知道。”路梓佑想了想,“你不介意,到我家吧,我做給你吃啊,我手藝不錯的!”“好啊!”沈依寧沒料到路梓佑會說出那樣的話,呵呵! 

  路梓佑領着沈依寧到他家,打開門,看到眼前的這一切,使沈依寧很驚訝。路梓佑家和她想象中的家很像,藍色為主色調,米色的沙發,白色的牆上有着立體的海,唯一缺少的就是一幅藝術畫。路梓佑對她說:“你說這裡是不是少了什麼東西,我希望是一幅藝術畫,你呢?”他說的這番話,簡直和沈依寧心中所想的一模一樣。“我也是啊!”呵呵!他請沈依寧坐在沙發上,先吃點餅乾。然後就大步流星地向廚房走去。沈依寧也想進廚房幫他的忙,做他的下手。但她沒膽子說出來,只好坐在客廳,看電視,吃餅乾。 

  等了10分鐘最多,沈依寧終於忍不住了,對路梓佑說去廚房當他的下手,路梓佑說好啊!沈依寧一進廚房,路梓佑就說大餐已做成,讓沈依寧把飯端出去就OK了。沈依寧把盤子小心翼翼地端出廚房。 

  沈依寧深呼一口氣,聞了聞飯香,真不錯!舀了一口飯放在嘴裡,不用嚼飯香飄滿正口,直接咽了下去,“真好吃啊!我喜歡,你這飯做的不錯哦!”沈依寧不住地誇獎路梓佑,“喜歡就多吃點吧!還有呢!”路梓佑很開心,“慢點吃,別咽着了!”路梓佑倒了一杯紅茶給沈依寧喝,“這茶我滿喜歡喝的,你喝嗎?”沈依寧真覺得他真的和自己很像,很像,很像:“我也很喜歡。你也吃吧,我給去倒一杯。”沈依寧對面前這個帥氣男孩,沒有一點陌生感了!路梓佑高興地點點頭。 

  吃完之後,路梓佑睡在了沙發上,沈依寧望着他,笑了笑,收拾了桌子上的碗筷,洗了碗后。她在紙上寫下自己家的電話,壓在馬克杯子下,就離開了。 

  紙上清清秀秀的寫着:路梓佑,別忘了,給我打電話哦!8624218!

您正在瀏覽: 啊,是他!——no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是他!——no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