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雨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雨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雨,我一定會飛到撒哈拉大沙漠下一場雨,讓草長得茂盛,花開得鮮艷;讓樹長得枝繁葉茂,成為動物樂園,變成綠洲。 

  假如我是雨,我會來到森林裡,衝掉果實上的塵土,讓它變成亮晶晶的寶石;衝掉樹葉的疲憊,讓它變得精神抖擻;衝掉遊客的煩惱,讓他們愉快。 

  假如我是雨,我會到公園看望我的老朋友,為它們架起一道七色彩橋,帶給它們一個驚喜。 

  假如我是雨,我會為炎熱的夏季帶來清涼,讓快樂在大自然中傳遞。 

  假如我是雨,我會去看望高山、綠水、原野、草原,讓快樂伴我成長。此時,我無法用語言表達我的心情,漸漸的我成了世間最美麗、最善良的小小精靈。 

  指導老師:任丹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雨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