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校長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校長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給校長的一封

敬愛的校長:

  您好!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涯就要畫上圓滿的句號了。回顧六年來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不禁感慨萬千。是啊!在這六年裡,校長和老師付出了多少汗水,陪我們走過多少個春夏秋冬。在即將離別之際,就把我的建議當做離別的禮物送給母校吧!

  學校是學生成長的搖籃,為了學生有一個強壯的體魄,我們每天都堅持跑操。但是操場上的跑到一跑起來就塵土飛揚,嗆得學生們直咳嗽。因此,我建議校長把跑道改成塑膠跑道。這樣,不但是學生不再吸入塵土,而且也為旁邊的花草樹木減輕“負擔”",豈不是一舉兩得?

  其次就是洗澡問題。“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因此,每個同學都愛洗澡,但有為洗澡而苦惱。首先進浴室時,同學們都爭着往裡跑,結果把盆都擠爛了,而且進去后地方小,經常踩到別人,好容易可以洗澡了,剛進去就因地滑而摔倒了。因此,我懇求校長把浴室擴建德大一些,多加幾個淋浴器和下水道,這樣,盆擠不爛,而且地方大,又避免了滑到現象。校長,您說呢?

  最後一個就是圖書太少。大家都知道,在現代社會,沒有知識是不行的。可是學生們的知識光從課本上學到,即使有機會去看圖書,也就那麼幾十分鐘,所以,希望校長多買一些圖示,把圖書開放的時間長一些。這樣,學生的知識廣了,長大后對祖國才有用。校長,我相信您一定會同意的。

  希望校長能考慮並接納我的意見。最後祝學校日臻完善,校長和老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此致

  敬禮!

  一名學生:小明

  2009年4月5日

您正在瀏覽: 給校長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校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