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500字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500字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 

  記憶深處有着無數顆花朵,這些花朵有的已慢慢凋謝,但唯獨那朵依然在開放。 

  那是一天下午,我正在寫作業,突然,我家門鈴響了,我去開門,我一看是黃老師“啊!”會不會是來家訪的么?我心想。黃老師進了家門以後,媽媽熱情的招待了黃老師。我聽她們談話時,好像在說:“李瑋的成績還不錯,上課認真聽講。”我聽后,長嘆一聲,黃老師坐了一會就走了,黃老師走之前說:“李瑋,想不想當主持人?”“想!”我不假思索地說。 

  到了圖書館,我的心情越來越緊張,因為一個個演員都在幕後準備就緒。由於我是第一次當主持人,沒有經驗,生怕上台主持時失誤,但一想,畢竟老師給了我這個機會。那可是對我的信任,想到這,我就信心倍增。 

  我精神抖擻的走上舞台,對大家打招呼。觀眾立即報以熱烈的掌聲,這聲音就像一股清風,我的緊張一下子吹到了九霄雲外,我的嗓門更大了:“現在讓我們一起欣賞新天成小升初為我們帶來的——《新天成歡迎你》,隨着這節目慢慢結束,但是還是有一個個同學沉浸在新天成這個大家庭里。 

  後來,還有許許多多的節目,但我最喜歡的是——《六隻天鵝》,在表演中,有許多人都被可憐的女孩感動了,對繼母十分憎恨。終於,可憐的女孩經過自己六年的努力,終於把她的哥哥救出來了,而最後一個圓滿的結局結束了這個故事。 

這就是我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它的芳香會伴隨我一生,永不凋謝!
回目錄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500字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朵花,記錄著每個人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喜怒哀樂。

  記得在四年級的中午,班主任姜老師在教室里分飯,我在拿飯的同時,順便幫小李也拿了一份,不料,我手一滑,把小李的那份給打翻了,此刻,我發現,姜老師用一種威嚴的目光向我投來,然後把我叫到一邊,輕輕地對我說:“你幫小李拿飯是一件好事,但你那麼瘦小,拿兩盒飯,很容易就會翻掉。現在怎麼辦呢?要麼你們倆合吃一碗飯,要麼你把你的飯讓給她吃,你自己選擇。”我低下頭來,臉上紅一陣白一陣的,不敢再看同學們了。由於那飯是我打翻的,我應該負這個責任,於是我決定把飯讓給小李吃。我清理完飯菜之後,便坐在座位上,任由肚子唱着“空城計”,聞着飯香,心裡真不是滋味。

  不久,姜老師的腳步越來越逼近我們了,那時我興奮不已,期待着美味的降臨,沒想到姜老師把她自己的那碗面放在了我的桌上,然後彎下腰,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好了,別難過了,快吃吧,涼了就不好吃了。”一股暖流直涌心頭,那不爭氣的眼淚拚命在我眼眶打轉,我一邊吃着面,一邊在流淚。

  那酸酸甜甜的味道我一定會刻骨銘心,酸的是委屈,甜的是感動。

  我心中的那朵太陽花雖然貌不出眾,默默無聞,但卻具有頑強的生命力,樂觀地望着太陽,慢慢綻放着它的美麗。

  上海市第五中學六年級 楊文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500字

  在我們成長的時后,每一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經歷和記憶,它們都是不一樣的,每個人都不例外。

  在我小的時候我也有這樣的經歷,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媽媽正在做豐盛的早餐,我正在看電視,我突然聽見媽媽在喊我,我問媽媽有什麼事?媽媽說家裡的鹽沒有了,讓我去買鹽,我說好的我馬上去,我披上外衣,接過媽媽給的錢就急匆匆的去了商店,可那買東西的人很多,我衝著商店的阿姨說我媽叫我買袋鹽,能快點嗎?我媽正在做菜呢!阿姨說你要精鹽還是粒鹽,我心想這鹽還分精鹽和粒鹽啊!可是我是第一次買鹽啊!以前都是爸媽買的我不知道買什麼樣的啊!這可怎麼辦啊?媽媽還在着急呢,我得快點回去,我問阿姨鹽都多少錢一袋啊!阿姨說都九毛錢一袋,我看看手裡的錢是一張五元的,我對阿姨說那各拿一袋吧?阿姨把鹽和剩下的錢遞給我,我說謝謝阿姨,阿姨再見。

  我就飛快的跑,在回家的路上,我沒注意到地上的小石子,我的腳一滑我就摔了一跤,摔得我屁股好痛呀、於是,我做在地上大哭了起來,突然有一位大哥哥,對我說;痛不痛,我說;好痛呀,大哥哥說;我送你回家吧,我說;好。到了家裡,媽媽說;謝謝你把我的孩子送回家。

  這見事過去了許久我一然記得當時的情景,記憶在我的心中。

  五中初一:劉鵬

回目錄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500字

  課桌上,刻着無聊的話題,但我們仍然樂此不疲;窗台上,你送我的風鈴叮噹作響,閃着你為我祈福的光芒;書櫃里,我們愛看的舞刀弄槍的小人書,碼得整整齊齊地放在那裡……

  路遙,你在哪裡?你,可好?

  很多年前,我們只是無憂無慮的二年級小學生。知道嘛,你那清爽的短髮與亮晶晶的眸子,填滿了我整個盛夏。可不知道什麼原因,在驕陽怒放的一天下午,我們都扭着頭不看對方,卻異口同聲地說:我不跟你玩了!呵,當時的我們都很小家子氣不是嗎?是因為一張精緻的小凳子還是閃閃發亮的發圈呢?抑或只是一句無心的“我覺得某某同學比你好玩多了!”

  那次我慪氣地回到家裡,但是卻無來由地想起下雨時我們共披一件雨衣,嬉笑着變成“落湯雞”;想起我哭得稀里嘩啦時,你刮著我的鼻子說我是個愛哭鬼,並想着法子做鬼臉逗我玩;想起你用歪歪斜斜的字體寫着最好的朋友是我……這種種,令我早就消氣,又賴着臉皮急火火地趕去你家哄你玩,你瞪了我一眼,但掩不了嘴角那一抹幸福,於是我們有一如既往地瘋玩成一團……

  你那小雛菊般的笑容,不,或許你就是那朵小雛菊,綻放在我記憶深處,而我,用想念澆灌……

  

  滄江中學初二:潘蔚蕊

查找更多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500字,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