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校長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校長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寫給校長的一封信 

 尊敬的校長:

  您好! 

  我是六年級的學生,再過一個學期我就要離開親愛的母校了。在將要離開母校之前,我想給學校提一些建議 

1,現在我們下午三點半就放學了,我認為太早啦。所以我建議在三至初一的課程中下午要加一節課。這樣不僅讓我們學好了知識,又可以防止有的同學放學后,在路上逗留。造成一些不必要的事故發生。這樣不但家長放心了,學校也安心。 

  2、作業問題: 

如今社會呼籲,要學生減負。並且不能增加課外作業,學校也按照教育規定個我們減輕作業負擔。作業少了,麻煩倒多了。沒有以往的作業負擔,大多學生都過於放縱。並且沒有好好的利用這些時間。而是迷上了電腦遊戲。打架鬥毆事件也頻繁的發生。現在的我們都處於叛逆時期,學校更應該嚴加看管,增加一些作業可以讓我們消除乏味,也不會有同學能抽出時間去玩一些有害身心的遊戲。當然作業也要布置的適中。 

  3,我們的祖國浩瀚的歷史文化是我們民族的驕傲,建議您在適當的時間,給同學們推薦一些頌揚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的通俗讀物。 

 希望校長能採納以上的建議,這樣會有更多人喜歡學習了,熱愛祖國。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 

  唐蝶

您正在瀏覽: 寫給校長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校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