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蒲公英的愛(十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愛(十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人群中跑來一位少女,把為男生抓着少年的那隻手打了回去,秀氣的眉皺了一下。 

  “劉感。你怎麼是這樣的人!人家吳聊怎麼著你惹你了?你就這麼愛和他作對!” 

  “呵呵,沒有啊~~,我只是想和他說會話,可他不去,所以呢……嘿嘿。”劉感見是冉苒,急忙擺出一副笑臉。 

  剛才圍觀的人群聽見劉感這樣說,並且和劉感上次給大家聽說的話並不一樣。一時間不知道怎麼回事,但是他們都知道劉感在說謊,都用厭惡的眼神看着他。劉感覺得在這樣下去自己肯定要吃虧,也只好灰溜溜的走了。圍觀的人群也漸漸散開了…… 

  苒轉過身,看着吳聊的眼睛,一直看着。吳聊的目光顯然有些不知所措,於是就四處漂移,說。 

  “我們走吧!” 

  路上,冉苒和吳聊就這樣走着,不說一句話,苒看了他一眼。 

  “聊,你有喜歡的女生嗎?”苒低頭的看着地上的小石子。 

  “沒有。”吳聊的聲音有些冰冷,眼睛不知道看什麼,一直盯着前方,彷彿要有什麼事情發生。 

  “哦。”冉苒有些失落,見吳聊似乎不想和她說話,覺得自己一個人在唱獨角戲,就再也不吭聲了。 

  幾分鐘后…… 

  吳聊看着的前方,有一輛車飛快的行駛過來,吳聊的眉頭皺了起來,彷彿在生氣一樣。他看了一眼苒,苒正低着頭看着地下,並沒有發現什麼危險。車快開過來了,怎麼辦?!算了,先把冉苒推到一邊在說吧!!吳聊使勁的把冉苒推到了一旁,而冉苒並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奇怪的看着吳聊,心想;吳聊幹什麼把我推一下呢,害的我摔到了地下。可是,就在冉苒看吳聊的那一瞬間,她看見吳聊的前面—— 一輛車和吳聊的身體這間只有一米的距離。不過……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愛(十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愛(十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