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蒲公英的愛(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愛(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吳聊同學!吳聊同學!請你上課認真聽講!”老班皺着眉頭看着吳聊。 

  吳聊的思緒被打斷,心思又回到了課堂。 

  下課後,圍在他桌子旁邊的女生幾乎可以當啦啦隊了。而幾個男生用嫉妒的眼光看着吳聊。 

  “哇,無聊這麼帥啊~” 

  “恩,長得那麼標準。當我們盛園的校草都差不多了……” 

  “他是我見過男生中最帥的一個!” 

  “恩,就是就是……” 

  “哼,就他……我看啊,就是故意裝深沉。從轉來到現在,一句或也沒說過!不是裝是什麼?!”一位男生看吳聊這麼受女生歡迎,很不是滋味。 

  這句活的聲音很大,當然傳到了吳聊的耳里,他回頭狠狠的瞪了男生一眼,警告他們:“你們都給我滾!” 

  那群人對於吳聊的這句活顯得有些驚訝,但還是乖乖的走看了。可是那位男生卻還是面不改色的站在那裡,嘴角揚起了一絲弧度。 

  “呦!盛園這個大帥哥,生什麼氣啊……哈哈……”男生嘲笑的說。 

  “你馬上給我滾開!”吳聊的心情明明就不好,現在被男生一說,心情更糟了! 

  “我不滾你能把我怎麼樣?,哼!新轉來的學生口氣可真不小啊!這裡不是你們家,是學校!我想什麼時候走就什麼時候走,這也用不着你管吧!”男生得意的說道。 

  “我再說一遍!你到底滾不滾!”吳聊強壓住火氣。 

  這時,一位女生走來對那位男生說:“劉感!回座位,老師來了!” 

  “苒,你是來勸架的,是不是不希望我受傷?好!我不罵了。”男生的表情和說話語氣立刻就變得溫柔了。 

  “劉感!你別不知好歹,我有名字!以後叫我冉苒!還有,因為我是班長,所以才來管你們這些事情!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班級榮譽!”女生有些生氣的說。 

  什麼?冉苒!是小苒嗎?他還活着?!吳聊驚訝的看着說自稱叫‘冉苒’的女生。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愛(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愛(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