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唱歌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唱歌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時,我經常在家照鏡子學電視里自己喜歡的明星的樣子扭着玩,因為,家裡人怕我會把我的小腰扭斷,所以,只要我一照鏡子,家裡人就說我。 

  我聽了之後,心裡不太舒服,總想用話頂撞家長,可是,他們的話總是讓我啞口無言,最後,我垂頭喪氣的回我的兒童房了,回到房裡,我拿布娃娃當撒氣桶,使經的往地下摔。 

  過了5分鐘,我沒有氣撒了,心裡也平靜了,可是,心裡還是想扭的想法,最後,我控制自己,心裡也在默默地念叨:“不能扭,不能扭,一定不能扭!”  

  我從小時候,就開始追星了,當時我的偶像是“小燕子——趙薇” 

  因為,我當時愛看的電視劇是瓊瑤寫的《還珠格格》,我喜歡裡面的小燕子,所以,我就喜歡了趙薇。

  



  可是,我看着看着,不知是為什麼,喜歡上裡面的歌曲了,最後,不管那裡放《還珠格格》里的片頭曲、片尾曲還是插曲,我都停下來,聽完再去干自己的事情,時間長了,家裡人也知道我愛聽什麼歌曲了,只要廣播或是電視里有《還珠格格》里的歌時,他們總叫我:“寶貝,快快!有你喜歡的歌曲,快來聽!”我立刻放下手裡的東西,把上跑家長身邊去聽歌,我一邊聽,也一邊在哼哼!  

  我從小,我的父母就很歉疚我,我也非常的愛我的父母,因為,他們是看我一點點成長起來的,在家裡,我最愛的是:母親,我最敬重的人是:父親,我關心的人是:奶奶和爺爺,因為,奶奶爺爺是最疼我的,也是最關心我的… …

您正在瀏覽: 我愛唱歌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唱歌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