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慚愧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慚愧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慚愧的事

 浙江省慈溪市 逍林鎮中心小學六(2)班 岑何君

  人生中難免會發生許多事情,尤其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當然,我也不例外。我親身經歷過的事也有許多了,但是這件小事雖過去很久了,可我仍然記憶猶新。

  那是在一個炎熱的夏天,姐姐帶我去商場買東西。買好東西,一出商場門,一股熱流朝我撲來,我的身上馬上冒出汗珠,雖然我不斷地用手擦着臉上的汗水,可汗水還一個勁地往外冒。於是,姐姐給我買了一根冰棍,我狼吞虎咽,一根冰棍被我三下五除二就“消滅”了。我吃完,就把冰棍棒隨手扔在了路旁邊。

  “大姐姐 ,大姐姐。”突然,我身後傳來了一陣奶聲奶氣的呼喚。我一轉身,只見一個長得虎頭虎腦的小弟弟在叫我。他見我回頭,便伸出小手指,指指地上我扔的雪糕棍。我一看,理也不理他轉頭就走了。 

  “大姐姐,大姐姐!”後面又傳來了小弟弟叫聲,我裝坐沒聽見,還嘀咕着“真是多管閑事。”誰知他根本不放棄,徑直追上來,站在我面前,目不轉睛地看着我,嘴裡嘟囔着:“大姐姐不乖”。說著把拿在手裡的雪糕棒扔到了垃圾桶里。轉身去玩了。

  望着小弟弟的背影,我臉上火辣辣地,恨不得找個地洞鑽下去。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好久了,但是每當我吃上冰棍,臉上就會一陣陣發熱,使我難忘。

  指導教師:邵利亞

您正在瀏覽: 一件慚愧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慚愧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