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貓警長抓小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貓警長抓小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黑貓警長抓小偷

  濱東小學 四年三班 林琛琪

  黑貓警長是草原上最厲害的警察。它英俊威武,草原上的小偷都很怕它。

  一天,報警玲聲又響。是小松鼠打來的,它哭着說:”我的鑽石被小鼠給偷了,它現在已往森林的那個方向去了,”接到報警后。黑貓警長迅速趕往森林,發現小老鼠還在樹叢旁,黑貓警長飛快地跑了過去,小老鼠發現了,一遛煙逃到了湖邊,蹦上了湖邊的小船,神速地划起來,小老鼠轉過身,衝著警長,嘻皮笑臉地對黑貓警長說:”追不上我了吧,我還以為你有多厲害呢!也不怎麼樣嘛!”黑貓警長眼看要着要逃走的小偷,靈機一動,用旁邊的草根紮成了像草墊一樣的小船,飛快地劃過去,老鼠眼看着要被追上了,嚇得屁滾尿流,這靈機一動,飛快地劃到水流旁,想在這裡拐彎,讓警長掉下水流,可是,很快就被識破了它的詭計。 黑貓警長把船停在河面上,尋找抓小老鼠的時期,小老鼠一看,後面沒人,以為黑貓警長不追自己了,就返回劃去,這時,黑貓警長迅速拿出手槍,瞄準小老鼠的船,打了一槍,小老鼠的船穿了一個洞,水都灌進了船里,小老鼠只有拚命在往岸上划,小老鼠氣喘吁吁地上了岸,再也跑不動了。這時,黑獵警長也趕了,它一把從老鼠手上的鑽石奪了過來,把他帶回了公安局。並把鑽石還給了小松鼠。

  小老鼠現在知道黑貓警長的厲害再也不敢偷別人的東西了。

正版網站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黑貓警長抓小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貓警長抓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