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願(8)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願(8)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願(8) 標籤:星願作文 星語星願作文



  雯一碰到床就睡熟了,一直沒有出現的神秘夢境又偷偷地溜出來了。只是出現的並不是蘭若,而是一個血肉模糊的修羅場。

  雯看着這樣殘酷的場面,禁不住想吐,卻吐不出來——她現在只是一個沒有軀殼的靈魂。在修羅場的正中,是一個黑衣的男子,面容模糊,看不清楚。但是他散發出來的殺氣讓人不敢接近。他的眼睛通紅,嘴裡不住地叫着一個名字。雖然聲音被風吹散了,但是依然聽得出來是一個女子的名字。

  雯跑過去想阻止男子瘋狂的行為,但是她卻發現他看不見自己,也聽不見自己說的話。

  等到周圍的怪物全部被殺光的時候,他的目光投向了修羅場的邊緣,那裡有一個身着白衣,銀髮銀眸的女孩。男子的目光充滿了柔情,與他身上散發出來的殺氣是那麼的不諧調,但又讓人感到理所當然。 他迅速地跑到,不,是飛到白衣女孩的身邊,小心翼翼地抱起她像對待一個易碎的寶物一樣。這時,雯才有機會看清楚女孩的真面目。即使她是一個女孩,也不禁為白衣女孩絕美的容貌深深陶醉了。白衣女孩的美不是蘭若的那種嫵媚,是一種超凡脫俗,純潔的美。但是,她卻是那樣的柔弱,讓人有想保護她的慾望。

  雯可以肯定自己沒有見過她,可是她卻給雯一種熟悉的感覺,彷彿已經相識了千年。白衣女孩看起來情況不太妙,從她蒼白的臉色可以看出她已經奄奄一息了。她眼中的依依不捨和無盡愛戀一閃而過,隨後便陷入無邊的黑暗.黑衣男子察覺到女孩的離去,悲痛地呼喚着愛人,卻無法喚回已經死去的女孩.看着男子悲痛的樣子,雯的心裡刀絞般的痛. 雯剛想說點話安慰一下男子,卻發現他看不見自己,也聽不見自己的聲音,頓時悲痛莫名.一陣天翻地覆,雯醒來了.她看着床邊報紙上的一個新聞-----《校園文學創作大賽》.

您正在瀏覽: 星願(8)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願(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