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願(6)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願(6)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願(6) 標籤:星願作文 星語星願作文

(因為前面幾章寫的都是雯和喬的相遇和相見,所以接下來這幾章介紹他們的家庭.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這一天陽光明媚,對所有人來說是平常的一天.對雯來說卻不是-這是她發現自己身世的重要的一天.

  這天學校放假,所以照例是雯掃地,而爸爸媽媽和姐姐則出去逛街.雯把家收拾得一塵不染.就在她整理爸爸的房間時,不小心撞翻了放在書桌上的檀木箱子,"砰"箱子倒在地上,一些信件從箱子裡面跳出來.雯把信件裝好,放回原來的地方,繼續做其他的事情,強迫自己轉移注意力.可是她的腿好象有千斤重似的,根本抬不起來.理智告訴她:"不能偷看爸爸的信件."好奇心告訴她:"看看也沒有什麼的."理智說:"不能看."好奇心說:"看!"…… 最終好奇心戰勝了理智,雯打開箱子,認真地看着裡面的信件.雯愈看愈憤怒,到最後變成了憂傷.是的,有什麼比知道自己的親生父母不要自己,而把自己交給其他人撫養更傷心呢?

  這些信件把雯原先的懷疑-現在的父母不是自己的親生父母變成了現實.為什麼雯會這樣想呢?因為從小爸媽都把好的東西給姐姐,而自己只有姐姐弄壞的東西;什麼家務都是自己包攬,而姐姐則在一邊添亂;明明是姐姐做錯了,媽媽只懲罰自己而縱容姐姐…… 雯更從這些信件知道,自己的親生父母每個月都寄有5000元錢給自己,而自己卻從來不知道.雯打算離開這裡,可是卻沒有足夠的錢.所以雯打算自己掙夠了錢就離開.(各位關心雯的朋友別擔心,雯絕對能養活自己.)

  他們回來了.雯連忙把箱子放好,調整情緒,便繼續做家務.

  想知道雯有沒有向他們攤牌的朋友請繼續關注《星願》. (未完待續)

  ……

您正在瀏覽: 星願(6)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願(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