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願(大結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願(大結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纖樂……纖樂……”一個焦急的聲音叫着我的名字。我慢慢睜開眼睛。一個熟悉的身影展現在我眼前。我一下坐起來,一臉驚恐。“你總算醒了,你媽媽讓我進來的,她已經出去了。”“……”我拉起那個人的手,問:“你真的是……”“是,我是!”佘然落下了?I。我緊緊擁抱着佘然,哭着說:“我真是幸運,我還以為……我還以為你已經在……在9.11事件中喪命了呢!”“沒有!我不會!我一直記着我們的星願,一直記着!”佘然哭着告訴我。我和佘然緊緊擁抱在了一起…… 

  因為有星願,使兩個小女孩的心緊緊系在了一起。 

  (完)

  寫后感言:這部小說是我曾經經歷的一個真實故事改編后的小說。獻給那位在9.11事件中死去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星願(大結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願(大結局) 暫無評論